close

三個爸爸一個媽07  

【劇名】三個爸爸一個媽

【韓文劇名】아빠  엄마 하나

【導演】李在祥

【編劇】趙明珠

【主演】柳真、趙顯宰、在喜、申成祿、尹相炫、朱相昱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threepapa/index.html

【劇情簡介】宋娜英與鄭誠民於三年前結婚之後,便一直沒有懷孕的消息。作為丈夫的誠民自知沒能力生育,而娜英又卻非常渴望有孩子,於是他以維繫婚姻的大前題下,暗中找他自小就認識的好朋友:秀賢、正熙與慶泰的幫手,希望他們能夠捐出精子。三人最後都捐出精子,但在最後關頭臨陣退縮,誠民表面上答應他們,但實際上,卻好像沒有說實話,此事就成為劇中的羅生門。懷了孕後的宋娜英幸福異常,可是,誠民卻在娜英快要生孩子的時候因交通意外過身了。秀賢三人在收拾誠民的遺物時,偶然發現誠民一盒留給孩子的錄影帶,知道了誠民拿了他們的精子去令娜英懷孕,但他們三個卻不知道誰是孩子的爸爸……


【人物介紹】

三個爸爸一個媽01

宋娜英/柳真 飾演

29歲,丈夫在意外中去世後,娜英成了單身媽媽。她性格大大咧咧,還有健忘症,照看孩子時別人都替她捏一把汗,她曾經把尿布當毛巾給孩子擦臉,還曾經在思念丈夫借酒消愁時把酒倒進了奶粉裏。不過這樣的她並不令人討厭,她對孩子的愛比任何人都要強烈。她是一個有點不同尋常、會激起別人照顧欲望的可愛女子,還是一個每天嘮嘮叨叨,又很淘氣,讓人拿她沒辦法的樂天派。雖然她有才氣有能力,但因為有孩子就業變得很困難,無奈之下她假裝成未婚的獨身主義者,這才找到一份工作。面對工作中的全新挑戰,她拼命地學習,同時還努力做好媽媽。一個偶然的機會她的才能得到展示,於是成為一名公寓設計諮詢師。

三個爸爸一個媽05

韓秀鉉/趙顯宰 飾演

32歲,娜英丈夫的朋友,證券公司資產管理師。秀鉉的夢想是成為大韓民國最頂尖的富人,雖然現在他是朋友中最成功的,但是離他的期望還很遠。成鉉不喜歡丟三落四、不守時的女人,更討厭窮人、借錢的人,但是娜英偏偏是這幾類人的典型。對別人的錢他會留心在意,自己的基金收益他從來都視做一級秘密。他很愛財,連垃圾袋、停車費他都捨不得花,他最大的一筆花銷是追富人家的女兒,其實這也算投資。最讓他難過的事是等了富家女一小時,還要裝著心情很好對她微笑。雖然成鉉為人算計、不吃虧,但其實他並不是一個壞心腸的傢伙。他做不出對人很熱情的樣子,可實際上內心並不像外表那樣冷漠。成鉉為人有一點固執,為了滿足自己的野心,他也能容忍小小的出醜。他希望自己能在狀態完美時結婚,擁有完美的家庭、成為完美的爸爸、完美的丈夫。

三個爸爸一個媽04

崔光熙/在熙 飾演

32歲,娜英丈夫的朋友,漫畫家。即便一身破舊的運動服配上拖鞋,也不會掩蓋住光熙“美男子”的本色。他看上去有一絲孤獨,像似有想法的男人,但是實際上他的頭腦裏空空如也。光熙對時尚很有興致,雖是大男人,他光鞋就有20雙。他每週一定做一次皮膚護理,經常看男性雜誌,要做潮流先鋒。他會頭腦發熱買名牌,花錢如流水,但如果他的時間被浪費他會心疼。光熙全身都透著藝術家的氣質,可是他畫的漫畫,因為太乏味,連做廁紙都沒人願意要,當然也就沒辦法為他帶來財富。光熙不喜歡孩子哭聲和想結婚的女人,他的專長是瞭解神秘的女人世界。他是風流鬼嗎?不,他只是博愛,他不會與同一個女人見面超過兩次,“這只是對其他的等我的女人們的禮貌!責任感可是如今的大趨勢!”雖然貪玩,但他不做需要負責的事。如果錢花光了,他的母親還會給他,給他錢是他的寡母的幸福與生活樂趣,所以他一直不會剝奪母親的樂趣。

羅黃慶泰/申成祿 飾演

32歲,娜英丈夫的朋友、重案組警長。慶泰是新時代刑警的代表,儀錶堂堂、身材出眾。但他是一個很純真的男人,見了女人會害羞得前言不搭後語,如果嫌犯是一個性感的女人,他的手會不由自主地發抖,不得不掏出手套戴上。忙於抓犯人常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慶泰更沒有時間讀書,但是他會裝作傾聽他人講話,以示善良和有知識。所有靠力氣的事他都不怵,但用腦子的事,他的鞋子很破舊,腳臭尤其嚴重,可他偏偏喜歡穿白襪子和白西服,但往往別人都看不出那是白色。他還喜歡開要報廢的車,並把所有的垃圾都丟在後座。作為員警,他的收入不低,但不可思議的是,他一旦表現得態度親切,女人們就會發火。他渴望有家庭有孩子,但女人們不喜歡刑警讓他苦惱。他另外的願望是晉升,但晉級考試很難。慶泰最尊敬的人是他的媽媽,所以他不顧父親的反對,把母親的姓加在自己的名字前面,改名叫羅黃慶泰。

其他演員

朱相昱演員介紹1

三個爸爸一個媽03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