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04

【劇名】我愛你、愛你

【韓文劇名】사랑해

【導演】李昌漢

【編劇】鄭賢正

【主演】安在旭、朴徐智慧、朴fany、朴孔享真、朴趙美令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iloveu/

【劇情簡介】35 歲的漫畫作家石哲修和比自己小 14 歲的羅英熙有了一夜情,隨後英熙宣佈自己懷孕……三對住鄰居的情侶在經歷坎坷之後終於結婚,兩對是新婚夫婦,一對是結婚三年的夫婦,通過他們展開的搞笑、浪漫的新婚故事,給觀眾們展現出有笑有淚的關於結婚的喜怒悲哀,以及男女對婚姻的不同觀感!戲中趣味地展現男人與女人對待愛情和婚姻時的不同的態度。女人不能理解的男人,男人無法理解的女人, 他們在相互碰撞、和好、相互理解中領悟了婚姻的真諦!

【人物介紹】

我愛你01

羅英熙/徐智慧飾演

21 歲、銀行職員。

愛情是人生的幸運草,是神給予的最好的禮物。到底我的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情呢?心在顫抖,我…好像陷入愛情了。畢業於女子商業高中,之後在一家銀行工作。面對周圍都是畢業於知名大學的同事,從未有過自卑感,是個開朗、自信的女孩子,更是同事們的開心果。有時她的行為令很多人不知所措,比如對主管坦率地說出自己婚前懷孕的事情,之後要求請產假等,她的膽量、單純令周圍的人困惑,但這或許就是英熙的魅力。

石哲修/安在旭飾演

35 歲、小有名氣的漫畫作家。

愛情是瘋狂的!陷入愛情就會幸福?那都是謊話!我只是好奇她是什麼樣的女人而已,難道好奇也是愛情嗎?對錢,成功都毫無關心,只想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對自己的評價是有著少年般好奇心和探究心的魅力青年。但這樣的評價從英熙婚前懷孕之日起徹底打破。

我愛你02

羅珍熙/趙美玲飾演

35 歲、婚介公司組長。

丈夫去找小姐,我就去找小白臉。他風流快活,我也要紅杏出牆。羅英熙的姐姐、結婚三年的家庭主婦,對威脅無數家庭幸福的夜總會恨得咬牙切齒。有著看透丈夫心裡的能力,性格火爆、大膽。

陶民浩/孔炯軫飾演

33 歲,離婚方面的專業律師。

我認識的傢伙都很風流,只不過我被發現了,別人沒被發現而已。因為夢想著當照顧社會弱勢的權益的正義律師,開始了司法考試,以優異的成績合格並畢業司法研究所之後,千辛萬苦當上離婚專業律師。每天為辦公室租金 .. 等現實問題頭疼,當初的夢想早拋諸腦後。

我愛你03

李英熙/朴慧英飾演

22 歲,執著的女大學生。

外表看似溫順、善良,但了解她的話就知道她是個比牛還固執的人。只要下定決心,天塌下來也要去做。和秉浩交往後婚前懷孕,但不幸流產,面對想逃跑的秉浩,咬著牙把他告到法院,直到嫁給他為止。

朴秉浩/Fany 飾演

28 歲、夜總會樂隊吉他手。

夢想成為世界級的吉他手,現在卻在一家夜總會工作,可以和任何客人交朋友,養成了自來熟的性格。對第一次見的哲修叫大哥,知道民浩是律師後,立刻變得和他很親的樣子。從小失去父母,在大伯家看人臉色長大,高中中途退學,十九歲的時候已經成為孩子的爸爸,廿七歲成為離婚男人。九歲的兒子常拿自己和新爸爸做比較,雖然自尊心受到傷害,但孩子的親生父親是我!

我愛你、愛你我愛你、愛你我愛你、愛你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