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妻子們的秘密09
分集劇情 

【劇名】妻子們的秘密、丈夫死了

【韓文劇名】미세스타운 남편이 죽었다

【導演】李敏喆

【編劇】吳賢麗

【主演】吳賢慶、宋善美、李雅賢、崔松賢

【集數】12

【官方網站】http://tvn.lifestyler.co.kr/DM/mrstown/

【劇情簡介】三個女人的丈夫突然死去,她們獲得了巨額保險金,

然而,其中的秘密也慢慢開始被揭開了...

所有已婚女子或許都曾有過的危險遐想...“如果有一天丈夫死掉的話...

平時非旦感受不到丈夫的愛情,還時常被當作出氣筒,有時甚至得擔心生命受到威脅。表面上生活富裕,事實上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故事將從三個女人的丈夫突然死亡、失蹤開始。因此而獲得巨額保險金和遺產的她們,一夜之間變成了富婆。到底她們與丈夫的死亡有何關連呢?

開播隨即獲得韓國有線電視同時間節目收視率冠軍、30歲女性收視率第一!引發中年熟女們極大回響和共鳴!

一群身陷危機的主婦們將要告訴你關於她們的一切!.

故事也將從三個女人的丈夫突然死去開始。因為丈夫的死去獲得了保險金和遺產的他們一夜間變成了富婆,而他們的秘密也開始一一揭開了。四個演員將在這部戲中扮演四個奇妙的妻子。吳賢晶扮演的徐紅珠是一個外表華麗冷豔,但是渴望愛情的角色。避開緋聞,選擇隱退的明星徐紅珠,現在雖然是一個某珠寶公司的代表理事,但是卻跟丈夫是貌合神離的角色。宋善美扮演的是一個有著超強廚藝的炸雞點老闆。宋善美也將在這部電視劇中擔任解說。變身為演員的的主持人崔嵩賢是最後矚目的一個。她扮演了一個雖然跟富人結婚了,但是卻養這情人的全職主婦。是一個外貌至上的人工美人,而且也有著複雜的男女關係。雖然穩重但卻有很多小失誤的讓人不得不愛的女人。李雅妍扮演的是一個有著無能的丈夫和兩個兒子的,雖然看起來像守本分的主婦,可是卻有淫蕩一面的主婦。  

【人物介紹】

妻子們的秘密05

徐洪珠/吳賢慶 飾

個擁有美貌,人氣,金錢,能力等一切,卻無法擁有愛的孤獨女人 先天上的才能加上努力,讓她越發成為閃亮的完美主義者 曾是頂級的電影演員,過著光鮮亮麗的明星生活,卻在最受歡迎的高峰宣佈引退,與曾任經理的閔昌旭結婚,現在是在業界居龍頭地位的珠寶公司CEO,擁有不遜於明星的聲譽與閔昌旭生有一女兒,頂著徐洪珠的光環,是所有媒體眼中大韓民國的理想家庭,但實際上夫妻倆人正進行協議離婚,洪珠唯一在乎的只有女兒,更為了女兒的養育權,與閔昌旭展開激烈的爭奪 有一天,丈夫閔昌旭忽然失蹤了,是單純的失蹤嗎?還是撫養權之爭的最後所導致?究竟洪珠對丈夫做了什麼?

妻子們的秘密06

鄭吉子/崔松賢 飾

一個年輕貌美,自以為有歌唱天賦的女人,同唯一的一個狂熱粉絲結婚了。丈夫比她大很多,有錢有勢,還有一個前妻和兩個兒子。她對外喜歡自稱jacky鄭。她還有一個年輕的情人。自以為自己的外遇沒有人知道,自以為丈夫愛自己愛到發狂。丈夫死後留下了大筆遺產,但是條件是她三年內不能再婚。可是意外一件件發生。先是丈夫被查出屍體裡有毒素,就在遺囑生效之時一個神秘男人出現了,吉子被他帥氣的外表蠱惑同他上床了。男人居然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拍攝兩人的親密照片。男人再次出現時卻是保險公司的調查員,並且質疑她關於老公死亡當日的不在場證明。而且身邊一直有不知名的男子在威脅她。一切都那麼撲朔迷離,真相等待解開。

妻子們的秘密07

吳多貞/宋善美 飾

是個有需要幫助,絕不會吝於伸出援手,內心溫暖的女人 漂亮,溫柔及優異的烹飪才華,是男人們的理想型,卻緊閉心門,生活神秘的女人 最近在夫人城開了餐館,獨特的醬料,簡潔的風格,受到附近大大小小居民的歡迎 不接受外送,對食物的要求嚴格,對他人卻無限溫柔與和善 有一天,街坊鄰居徐紅珠,鄭吉子及安寶貝的丈夫,分別因事故失蹤或死亡了,她為她們多次暫停營業給予慰勞,漸漸變得像家人般的親近,男人們的死,卻也慢慢激起了多貞無法意料的漣漪.... 她真的只是一個平凡的餐館老闆嗎?有著溫暖的內心,圍繞在她們周圍嗎?

妻子們的秘密08

安寶貝/李雅賢 飾

是個為了幫助無能的丈夫和照顧調皮的兒子,唯利是圖的職業婦女,為了賺錢吃飯,即使傷了身體也無所謂的生計主義者 大學時有著獲得文學獎成為作家的夢想,與看似正直的丈夫結婚後,就陷入了為生活忙碌奔波的境地 每當因為丈夫的出軌而憤怒,卻又因為孩子一再忍受,恨不得一無是處,恨不得對她毫無幫助的丈夫死了算了,沒想到一語成,有一天,令她難以置信,丈夫東鎮真的死了,屋漏偏逢連夜雨,因為丈夫的死,讓生計陷入困頓的她,再度因丈夫生前的債務,面臨被趕走而流浪街頭的窘境,但是....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