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的戰爭

【劇名】錢的戰爭

【韓文劇名】쩐의전쟁

【英文劇名】War of Money

【首播日期】2007年5月16日

【導演】張太侑

【編劇】李香姬

【主演】朴新陽、朴真熙、金晶和、申東旭

【集數】16集、番外篇4集

【官網】http://tv.sbs.co.kr/warofmoney/

【劇情簡介】

金國富是一名高材生,本來前途一片光明。但在妹妹結婚當天被追債,原來父親生意失敗借了一大筆的高利貸,金國富不但要承擔這筆巨債,他的父母更相繼離世,妹妹的婚禮被破壞,自此國富對高利貸痛恨至極。

他女朋友李車妍的祖母奉女士,是一個高利貸公司的會長,車妍想幫助國富,但她的祖母討厭負擔著巨債的國富,不但讓車妍認為國富為了錢放棄了她,更用計奪回他借的錢,令國富變得一無所有,淪為乞丐。

國富不認輸。有一次,他聽說了獨孤哲這個在高利貸呼風喚雨的人物,因此,他打算去拜師。國富幾經考驗,終於成為了獨孤哲的徒弟,受他指點,成為了無惡不作的高利貸馬東甫的手下……。

在學習錢的道理時,國富認識了銀行職員徐珠熙;徐珠熙也因父親為朋友作擔保而欠下高利貸,最後只好跟卑鄙的有錢人結婚。金國富追債來到婚禮現場,要將珠熙的禮金充當利息,最後害她無法結婚,兩人卻因而結緣。另一方面,車妍仍然未放棄國富,她打算學做高利貸,重新去瞭解國富;一直暗戀車妍的夏宇城因而感到痛苦……。

此後,四人開始了一段有關錢的故事……。

【人物介紹】

錢的戰爭錢的戰爭錢的戰爭錢的戰爭錢的戰爭

金國富/朴新陽 飾

徐珠熙/樸真熙演員介紹

李車妍/金晶和 飾

夏宇城/申東旭 飾

其他人物

申 久 飾 獨孤哲

呂運計 飾 奉老太

李原種 飾 馬東甫

李英恩 飾 金銀珍

金亨范 飾 趙哲修

鄭再順

南一祐

朴仁煥

鄭秀英

金雷夏

錢的戰爭錢的戰爭錢的戰爭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