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相愛的人啊

【韓文劇名】사랑하는 사람아

【英文劇名】

【首播日期】2007年1月15日

【導演】鄭世浩、尹柳海

【編劇】崔尹貞

【主演】金烔完、韓恩廷、趙東赫、黃靜茵、朴恩惠、洪敬民

【集數】20集

【官網】http://tv.sbs.co.kr/saram/

【劇情簡介】

劇中著重敘述了長子泰洙和次男錫洙之間的矛盾,一個是博愛讓人充滿溫暖的人,一個是只懂為自己著想自私自利的人,他 們之間當然會產生火星撞地球一樣的摩擦,不過畢竟兄弟親情擺在那兒,最後當然是和解了。

家庭美滿的尹錫洙,卻因為名利以及野心拋棄女友以及兩人的子女,和大老闆的妹妹結婚。

這部劇集著重希望觀眾思考一下,在物質重於一切的現代社會,在物質的誘惑中堅守住想要守護的東西,究竟得到了什麼才是最大的幸福。

【人物介紹】

相愛的人啊

尹錫洙/金烔完飾

尹家五兄妹的老二,電影公司製片人,原本有個雖未結婚但幸福美滿的家庭,為了滿足自己的野心拋棄女友和子女,跟大老闆的妹妹結婚。

相愛的人啊

金善熙/韓恩貞飾

電視劇編劇,遭到錫洙的背叛,已故著名電影導演金滿宋的養女。06年初因懷孕辭掉電視台的工作,平時在家偶爾寫寫劇本。

相愛的人啊

李尚民/趙東赫飾

電影公司大老闆,是個很有人情味,頭腦聰穎極據洞察力和判斷力的人。儘管少年時期因母親的傷害導致對人冷淡,依然掩藏不住內心的善良以及對他人的關心。

相愛的人啊

尹泰洙/洪京民飾

尹家長子,由於父母早逝很早成為一家的頂樑柱,身兼父母之職照顧弟弟妹妹。是個溫和可靠的好男人。

相愛的人啊

李正敏/黃靜茵飾

尚民的妹妹,有錢人家的千金大小姐,是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人,對錫洙一見鍾情后就利用身份之便不斷展開追求。

相愛的人啊

朴恩惠演員介紹飾演

相愛的人啊相愛的人啊相愛的人啊相愛的人啊相愛的人啊

相愛的人啊相愛的人啊相愛的人啊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