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美女01  

【劇名】童顏美女

【導演】李鎮西(她回來了/青春禮讚/富翁的誕生)

【編劇】吳善京、鄭道允(九尾狐姐姐傳)

【主演】張娜拉、崔丹尼爾、柳鎮、金敏瑞、玄英、洪祿基

【集數】20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babyface/

【劇情簡介】《童顏美女》是一部輕鬆浪漫愛情喜劇,講述了慘遭解雇信用卡又被刷爆的童顏美女,外貌的三十四歲「剩女」,隱瞞7歲的年紀求職,克服僅有高中學歷和信用不良等等等不利因素,最終實現夢想並獲得愛情的浪漫故事。

【人物介紹】

童顏美女03

李素英/張娜拉演員介紹

34歲。擁有比真實年齡年輕10年的童顏,高中後因為家境問題不能升讀藝術學院只得進入布料公司工作,14年以來得過無數次最佳員工獎,只因為34歲而被公司裁掉,為了生活,陰差陽錯下隱藏年齡利用妹妹的身份進入「The Style」成為設計師。

童顏美女05

崔振旭/崔丹尼爾演員介紹飾演

27歲。時裝公司「The Style」的MD。實為資產愈10億的著名豬蹄店獨生子,為反抗老爸而進入「The Style」,初與素英結怨,後來不知不覺為素英心動而愛上她,成為守護天使。

童顏美女06

池昇日/柳鎮 飾演

36歲。在家族要求下完成政治婚姻,之後離婚育有一個六歲女兒,視之為心肝寶貝,雖然身為社長,但在辦公室政治下,每每都受制於老臣子們,很多事都不能盡如己意,面對沒甚麼條件而只得一雙巧手的素英,漸漸地被她那對時裝的獨有觸覺天份所吸引。

童顏美女04

姜允書/金敏瑞 飾演

26歲。原本是振旭的初戀,後來留學外國,對這段初戀沒有太大的感覺,一直鍾情昇日,對方離婚後,決心要爭取成日昇日的妻子,對於素英存有競爭的敵意。

其他演員

盧容俊/尹熙錫演員介紹1

 

童顏美女
童顏美女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