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花園01  

【劇名】秘密花園

【韓文劇名】시크릿가든

【導演】申宇哲(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 On Aircity hall)、權赫燦

【編劇】金恩淑(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 On Aircity hall

【主演】玄彬、河智苑、尹相鉉、金莎朗、李必立

【集數】20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secretgarden/

【劇情簡介】由《On air》、《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的申宇哲導演與金恩淑編劇聯手打造,講述講述傲慢的百貨公司老闆金株元,,與夢想成爲武術演員羅琳,從一見面就吵架的冤家,因偶然間靈魂交換,展開的一場浪漫又夢幻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金周元/玄彬 飾演

31歲,百貨公司社長。「神分明是個女人,所以才創造了這樣的我」。濃濃的眉毛、高挺的鼻樑,完美的身材,進入名門大學,並以最優秀畢業生的身份結束學業,走到哪裡總能以天然的美貌俘獲女人芳心,理所當然受到神的眷顧的這個男人,卻遇上了世上最奇怪的女人羅琳,從此感到混亂。

吉羅琳/河智苑 飾演

28歲,特技替身演員。可以忍受沒錢,沒長相,有過去的男人。但絕不能忍受出手慢的男人。每天都在為了向夢想前進而不斷地摸爬滾打,是個恩怨分明的人。但在某一天,遇到了不懂事的、不成熟的、邪惡的金周元。上帝在創造這個男人的時候分明是不小心失神了,完全不關心和別人的溝通,更加不顧別人的感情。他是甜蜜的危險。但也因為這個人而重新見到了心目中的偶像Oska!

Oska/尹尚賢 飾演

男31歲,韓流明星。身為大韓民國歌謠界歷史的Oska。雖然外祖父文會長聰明的頭腦遺傳給了周元。但是黑洞般的魅力卻完全遺傳給了Oska。如果說天下的花花公子有唯一的一次純真感情,那便是對瑟的全部感情,現在還是只要站在瑟前,就心跳加快,行動毛躁,瑟是Oska高中時期的初戀。但是瑟卻卻似乎鍾情於從小的死對頭金周元。

尹瑟/金莎朗 飾演

30歲,CF監製。作為CF監製,她的名字被人熟知,更有個響噹噹的父親。

卻在負責Oska的音樂錄影,開始變得不安起來。多年前的往事雖然看似小心翼翼¡的隱藏好了,但為什麼心情總還是隨著Oska起伏呢?

 林宗守/李必立 飾

林Action School老闆,武術導演,喜歡吉蘿琳。

韓泰善(Sun)/李鐘奭演員介紹

天才音樂家,同性戀,喜歡崔祐英。

林雅瑩/劉仁娜演員介紹

吉蘿琳好友,LOEL百貨公司職員,金祕書女友

文妍紅/金智淑 飾    文昌秀第二任妻之女,崔祐英之母,化妝品公司CEO

文芬紅/朴俊琴 飾   文昌秀第三任妻之女,金祖沅、金熙媛之母,反對金祖沅和吉蘿琳交往並極力阻止

金秘書/金盛吳 飾   金祖沅祕書,林雅瑩男友

崔允素 金熙媛   飾   文芬紅之女,金祖沅之妹

金成謙 文昌秀  飾  LOEL百貨公司董事長。文妍紅、文芬紅之父,金祖沅、崔祐英祖父,朴奉熙之夫

李秉俊 朴奉鎬 飾  LOEL百貨公司常務,朴奉熙之弟,覬覦金祖沅的位置

朴奉熙/成秉淑 飾  文昌秀第四任妻,朴奉鎬之姊

崔東奎/尹基元 飾  崔祐英經紀公司代表。

劉宗軒/金建 飾  崔祐英經紀人。

 朴智嫻/柳瑞真 飾  金祖沅個人主治醫生。

黃政煥/張瑞源 飾  Action School替身演員,

客串演員
李俊赫(第8集)飾 李俊赫
宋允兒
廉東鉉
白智榮(第13集)
許泰熙
韓藝媛(第15集)飾 彩莉
孫藝珍(第20集)
權英德
權英敦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