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獵人01
分集劇情 1-10 11-20

【劇名】城市獵人、City Hunter

【韓文劇名】시티헌터

【導演】陳赫(燦爛的遺產、檢察官公主)

【編劇】黃恩京(New Heart、大物前6集)

【主演】李敏鎬、朴敏英、李俊赫、具荷拉、金相中、朴尚民、金美淑、黃善熙

【集數】20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cityhunter/

【劇情簡介】《城市獵人》由電視劇《燦爛的遺產》和《檢察官公主》的喜劇愛情劇得最強者陳赫導演執導。改編自日本著名漫畫家北條司同名漫畫,與原作不同的是該劇是以2011年首爾為背景。講述城市獵人幫助人們化解各種困難和危機的故事。朴敏英在該劇中將飾演因交通意外失去父母後,憑藉自己的努力成為青瓦台特工的女主人公,與李敏鎬上演一段浪漫愛情戲。

【人物介紹】

城市獵人02

李允誠/李敏鎬演員介紹1  飾演

現年28歲,是青瓦台小組成員。1983年10月9日緬甸昂山炸彈恐怖襲擊事件發生的這一天,允誠在首爾出生。後來,在父親朴武烈被殺後,被李真彪帶走,並被當成親生兒子般看待。在金三角接受僅次於特殊訓練的嚴酷訓練。而且他還在真彪招聘的世界級水準名師手下接受不同科目等教育,為的是報復五人會。

城市獵人03

金娜娜/朴敏英 飾演

母親是死於車禍,而父親則變成植物人。在青瓦台附近的殘破公寓裡過著勤儉生活。她終於當上了青瓦台警衛員,後來更成為總統的警衛員。在一次兼職代駕時遇到的允誠,從此兩人之間開始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糾纏。

城市獵人04

金榮柱/李俊赫 飾演

首爾地方檢察廳特別部的檢察官,是個富正義感的人物。為了替爸爸贖掉車禍的罪,一直扮成金娜娜長腿叔叔的角色。一直追查李允誠城市獵人的身份。愈接近真相,卻也愈讓他愈接近危險...

【本文圖片轉載於SSD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