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情侶01  

【劇名】幻想情侶、夢幻的情侶

【韓文劇名】환상의커플

【導演】金相浩(情書、秘密男女、善姬真姬)

【編劇】洪靜恩、洪美蘭(豪傑春香、My Girl

【主演】吳志浩、韓藝瑟、金盛民、朴寒星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couple/

【劇情簡介】本劇是好萊塢電影Overboard的翻拍,描述一名傲慢自大的富家女子與一名無背景、落魄的男子之間的強力懸限對決,引發一連串有趣的情節。內容以輕鬆活潑的方式,故事的環繞在一名撫養去世的哥哥留下的三名侄子,生活過的很艱辛的張哲秀,與慢自大不懂得體貼,就連她的丈夫都一心想要離開的富家女趙安娜之間的熱鬧愛情喜劇。

【人物介紹】

幻想情侶02

張哲秀/吳誌浩 飾演

因為兄嫂去世,不得已獨自撫養3個年幼的侄子,因為生活的壓力,心儀的女孩離開了他。為了賺錢什麽活都幹,養成了一副厚臉皮的樂觀性格。非常不善家務,家裏臟亂的不得了,非常迫切的需要一個家政婦。

幻想情侶03

趙安娜/韓藝瑟 飾演

超級有錢的富家女,因為父母雙亡,從小在一群看中她財產的親屬的溜須拍馬下長大,所以養成了目中無人的傲慢性格。從不考慮別人的心情,就連唯一的親人,她的丈夫也被她當成奴隸來使喚。

幻想情侶04

樸比利/金盛民 飾演

安娜的丈夫,目前在開發度假村,因為他在生意上的才能,安娜的財產也增加了不少。是個很懂得體貼他人,相信他人的善良男人。但是因為安娜唯我獨尊的脾氣,而覺得心力交瘁,想離婚又不敢。

幻想情侶05

吳柔靜/樸寒星 飾演

哲秀一直暗戀的女孩,本來跟哲秀關系很好,但是自從哲秀要撫養三個侄子後,就離開了哲秀。外表非常的清純美麗,現在有個在美國讀博士的未婚夫。

【本文圖片轉載於SSD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