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在我身邊05

【劇名】我的愛在我身邊

【韓文劇名】내사랑 내곁에

【導演】韓政煥

【編劇】金思慶

【主演】李昭娟、全慧彬、溫朱莞、李在允

【集數】50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besideme/

【劇情簡介】陳美索是個夢想成為檢察官,律師或警察的開朗活潑的熱血少女,高中三年級時母親為了讓美索進去好大學,從郊區搬到了首爾的江南地區,但這時美索認識了一位男同學高錫彬,他因為課業上的壓力與家人對他太高的期望,所以常找美索訴苦,兩人不小心發生一夜情,當美索發現自己意外懷孕,想與錫彬一起解決,但是錫彬卻無法面對現實而把事情託給他母親,幾天後,他母親對他說小孩流產了,並火速將他送出國留學,美索剛是在母親的反對下,堅持生下寶寶,過了六年,美索跟她孩子將展開全新的人生......

【人物介紹】

我的愛在我身邊01

陶美索/李素妍 飾

拼死讀書的高三女生 美索 ,年幼時失去爸爸,和經營鋼琴教室的強悍媽媽,以及雖然誇張但是提到姪女 美索 就讚不絕口的舅舅,三人吵吵嚷嚷的過日子,雖美索早年喪父,卻在媽媽善雅和舅舅兩人滿滿的愛中成長。美麗有禮貌,為人正直,功課好,朋友多,也很討人喜歡,對媽媽 來說她是 像珍珠一樣寶貝女兒。因此為了美索,中學時期還舉家搬到首爾江南,開了小小的鋼琴教室勉強經營。但美索卻在高三那年與同學錫彬發生一夜情意外懷孕,傷透母親的心,美索執意生下孩子後,母親為了保護她假裝孩子是她生的,讓孩子叫美索姐姐,美索為了生活到處打工,當身邊出現護花使者小龍時竟與昔日離他而去的錫彬再次相遇 …

我的愛在我身邊02

李小龍/李載允 飾

振成實業 marketing 部社員。朝氣蓬勃,血氣旺盛,身體和心都很健康的韓國青年。在桑拿房玩花牌的大媽們,可以為了和小龍講5分鐘的話,停下熱烈的廝殺,他擁有這樣的魅力。他也是家裡所有糾紛的排解者。對祖母,媽媽,姑姑,家裡的三位女人而言,小龍是個像老伴、像愛人、像丈夫的可愛兒子。會和爸爸萬秀一起到小吃攤喝酒,慰勞爸爸,是像朋友的兒子,對全家而言像金子一樣寶貴的兒子,但背後卻隱瞞了神祕的身世。

我的愛在我身邊03

高錫彬/溫朱莞 飾

錫彬一家因為大伯是振成實業會長女婿的關係,寄住在振成實業會長家,高中時與美索同班暗戀著美索,兩人發生一夜情讓美索意外懷孕,雖然真心喜歡美索,但在懷孕事件爆發後,軟弱的他無法擔當後果,害怕的躲在媽媽身後。只相信媽媽說肚裡的小孩流產了,頭也不回的逃出國留學。6年後回國的他成了憤世嫉俗的冷漠都市男,娶了妻子云珍,卻在公司意外與美索再度相遇。

我的愛在我身邊04

趙云珍/全慧彬 飾

比錫彬大3歲,在美僑胞自我意識強,出類拔萃的美人。中學時全家移民到美國。父母在美經營韓食餐廳,她和常到餐廳的用餐的錫彬相遇結婚。因為云珍更愛錫彬,連結婚都是她先提出的,但她卻老是猜不透錫彬的心思,覺得明明距離她很近的錫彬卻總是感覺很遙遠。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