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道一號06
分集劇情 1-10 11-20 

【劇名】國道一號、一號公路

【韓文劇名】로드넘버원

【導演】金振民김진민(狼與狗的時間甜蜜的人生)

【編劇】韓志煥한지훈(太極旗飄揚狼與狗的時間野獸)

【主演】蘇志燮、金荷娜、尹繼尚、孫昌敏、崔民秀、申賢俊、李真成、Julien Kang

【集數】20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roadno1/

【劇情簡介】李長宇(蘇志燮 )是貧農出生的軍官,與主人家的女兒金秀妍(金荷娜 )從小生活在一起二十年,是戀人也是兄妹的相互依存的關係。長宇為了秀妍的醫大學費,而自願加入游擊隊剿匪的行列。因為戰爭消息的延誤,秀妍在聽到長宇戰死消息後,心灰意冷的接受了泰浩(尹繼尚 )的求婚,沒想到長宇如奇蹟似的歸來。秀妍尚未來得及歡迎長宇的歸來,南北韓戰爭爆發,長宇與泰浩一併上了戰場,在戰場上兩人從情敵,成為並肩作戰的戰友,唯一的信念就是-活著回去見秀妍…

【人物介紹】

國道一號11

李長宇/蘇志燮 飾

這一輩子隻眷戀一個人的臉龐這就是我的夢想

出身貧農的軍官,天性純真但是個固執己見的男人。憑藉著相信他人的熱心腸以及比書本上教的戰鬥法則還要靈敏的動物感覺來衝破危機,原本是雇農工的他,為了主人家女兒秀妍的醫學大學的學費加入了遊擊隊剿匪的行列中,在超越生死界限的激烈戰鬥之中,他的內心依然只有秀妍一個人。剿匪立功榮歸故鄉的他在聽到秀妍和泰浩結婚的消息後陷入了絕望,但是625戰役(韓戰爆發)如同命運般地到來,為了找回秀妍他開始投入到屬於他一個人的戰爭之中。他和情敵兼戰友的泰浩一起在激烈的戰場上殺敵,雖然屢次被授予戰爭英雄的稱號,但他的夢想只有和秀妍一起回到故鄉而已。

國道一號12

金秀妍/金荷娜 飾

我相信,你一定會回到我的身邊

秀妍跟長宇就像兄妹般,戀人般一起生活了二十年,她只愛一個人,只愛著長宇。長宇因為參加遊擊隊而離開了自己,在聽說長宇戰死的消息之後她接受了泰浩的求婚。但是長宇卻奇蹟般的活著回來了,她還沒有來得及歡迎長宇的到來,六二五戰爭(韓戰)就爆發了。雖然在避難地釜山她再次與長宇相會,但因為自己病弱的哥哥她選擇去平壤。這是一個有著母親般溫暖懷抱和堅韌的生存能力的女人。對於長宇和泰浩來說,秀妍即是戀人也是母親,是他們失去的故鄉和大韓民國。

國道一號13

申泰浩/尹啟相 飾

我得聽聽答案,曾經和我的約定是不是你的真心

出身陸軍軍官學校的精英軍官,繼承了曾經是光復軍的父親志向報名加入陸軍軍官學校,在任命之後就立刻申請去最前線,做為一個軍人他很成功,他想要愛國,他也具備著足以愛國的資質和能力,對於這一點他堅信不疑。性格耿直的他是個極度有原則的人,對他來說端莊綽約的秀妍是他唯一想要留在自己身邊的女人,但是因為秀妍,他的重要作戰失敗,他開始懷疑她是不是真的愛自己,即始是為了想要親耳聽見秀妍告訴自己答案,他也要盡快結束這場戰爭。 和情敵兼戰友的長宇,雖然在戰場上有些摩擦和矛盾,但是他們的心也曾一起出生入死,漸漸發展出一段比血脈還要深厚的友情。

國道一號14

吳鐘基/孫暢敏飾

除了我之外世界上的其他人全是敵人

做為一個在戰場上成長的職業軍人,他堅信只有靠生存本領才能守護自己,只要能夠活下來,他什麼都可以做,哪怕殺死至親的戰友。他恨長宇一直恨到骨頭裡,雖然長宇一直從小隊長、中隊長往上升,他到最後還是不認可長宇。他認為戰爭是為了生存而打,而不是為了誰而打的,最終因為一場狂傲的軍事遊戲而犧牲。

國道一號15

尹參洙/崔民秀飾

我們是無敵的第二中隊,我們決不會失敗

六二五戰爭爆發之際,所有的指揮官都節節敗退,他是惟一一個留下對抗坦克保護民眾的人。在洛東江 多富洞戰役中他瞬間扭轉戰局,以此為契機他成為了第二中隊的陸軍先鋒,在光復軍時期他曾和泰浩的父親一起持槍在滿洲平原上作戰,他認為只有穿上軍裝站在戰場上才是軍人最大的幸運,可謂是一個愚直而又勇猛的軍人。他帶領第二中隊奮勇搏鬥,最後戰死沙場,但是死後他依然是長宇和泰浩心中最敬佩的指揮官。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