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隱與亞伯10  

【劇名】該隱與亞伯

【韓文劇名】카인과 아벨

【導演】金亨植

【編劇】朴繼玉

【主演】蘇志燮、申鉉濬、韓志旼、蔡貞安

【集數】20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cain/

【劇情簡介】

李超仁(蘇志燮)似乎生來就註定是一名醫生,親生母親不幸遭遇車禍,卻在腦死狀態生下他,最後被醫院院長收養。從此有了完全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李善宇(申鉉濬)。兄弟倆幾乎都在醫院裡度過童年時光。從小就把哥哥善宇佑當作學習榜樣,渴望像哥哥一樣健康、聰明的李超仁,雖然成為了令人羨慕的天才醫生,卻因為醫院的權利鬥爭而遭到排擠,並陷入到一場陰謀當中。而哥哥李善宇從一開始就不喜歡弟弟李超仁的出現,只是為了不讓父親失望,希望冷漠的父親也能對自己微笑才決定扮演起好哥哥的角色。海外留學歸來的善宇,發現弟弟在不知不覺中,醫術已經比自己更高超....開始痛恨得想把超仁的微笑撕成碎片...究竟醫院的未來命運,掌握在誰的手中?

【人物介紹】

該隱與亞伯01

李超仁/蘇志燮 飾

寶成醫院院長領養的小兒子,被稱呼為天才的實習醫生

兒時的超仁只是一個開朗陽光的孩子,他把和他一起長大的善宇當作學習的榜樣,渴望像善宇一樣健康、聰明。而且他決心自己也做一名醫生,像哥哥一樣身心都堅強起來。超仁的現在留學歸來的善宇不再是兒時對超仁很親切的哥哥,他嫉妒成為優秀醫生的超仁,但超仁並沒有意識到這點。為建立宗民平時掛在嘴邊的急救中心一事,超仁和善宇意見相左。這件事最終使超仁落入一場陰謀當中。

該隱與亞伯02

李善宇/申鉉濬 飾

寶成醫院院長兒子,剛從美國約翰霍浦金斯醫院回國

善宇從一開始就沒喜歡過超仁,父親指著保溫箱裏的超仁,告訴他那是他的弟弟,為了不讓父親失望,善宇對著超仁打招呼:我是你的哥哥,這時他看到父親宗民的臉上漾起笑容。善宇希望父親對自己微笑,於是決定做超仁的好哥哥。

但媽媽常常歇斯底里,父親對他漠不關心,因此善宇強迫自己處處要爭第一,並深受這種強迫症之苦。當他發現不知不覺間超仁已比自己優秀時,他痛恨得想把超仁的微笑撕成碎片。

該隱與亞伯04

吳英智/韓智敏演員介紹1 飾

北韓的投誠者,在中國擔任導遊

父親是歸國旅日朝僑、電影導演,母親是朝鮮萬景台接待外國遊客的導遊,英智繼承了父親敏銳的感覺,母親美麗的容貌。小時候的英智很幸福,共和國就是她小小的天堂。所有人都相信,英智一定會被選進平壤藝術團,但是,她浪漫的父親無法忘卻自由世界,被當作肅清物件遭到排擠。

在中朝邊境做走私生意的英智決心去韓國,為了賺錢,她開始當導遊,並因此遇到了超仁。英智來到韓國後,四處尋找超仁,但都找不到,然而有一天,英智邂逅了完全不記得自己的超仁。英智照顧超仁,並打定主意不再放他離開。

該隱與亞伯03

金舒妍/蔡貞安 飾

音樂家,從小就心臟不好。在學會用語言和這個世界打交道之前,舒妍已從痛苦中認識了這個世界。先天性心臟畸形的她,能從害怕醫院到喜歡上醫院,全因為有善宇哥哥和超仁。舒妍在等待善宇中進入青春期。善宇留學後,舒妍等待了七年。七年期間,舒妍把等待善宇的情誼傾注到超仁身上,她想在善宇回來時讓善宇嘗嘗同樣的滋味。然而當她意識到自己有多愛善宇時,她已經痛苦地陷入兩個男人中間不能自拔。

其他演員:安內相演員介紹1 

該隱與亞伯

該隱與亞伯

該隱與亞伯該隱與亞伯該隱與亞伯該隱與亞伯該隱與亞伯該隱與亞伯該隱與亞伯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