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的誘惑13

【劇名】天使的誘惑

【韓文劇名】천사의 유혹

【導演】孫正賢《大老婆的反擊》

【編劇】金順玉《妻子的誘惑》

【主演】裴秀彬、李昭娟、韓尚進、金泰賢、洪洙賢

【集數】21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2009angel/

【劇情簡介】雅蘭(李素妍 飾)從小失去了父母過著不幸的生活,後來她意外得知父母不是因為事故而是被他人殺害而死。為了報仇,在周密的計劃下和害死自己父母的仇家的兒子賢宇(韓尚進 飾)結了婚。賢宇知道了雅蘭的秘密,卻因為交通事故而成了植物人。恢復意識的賢宇透過整形、運動改頭換面成了另外一個人(裴秀彬 飾),展開了對妻子的報復…

【人物介紹】

天使的誘惑01

申賢宇/裴秀彬、韓尚進 飾演

"SOUL" 的設計組長,也是 HONOR 的兒子。性格溫和,感情豐富細膩,是極度浪漫的男人。深信遇到了命定的愛人,不顧家裡的反對結了婚,但是由於妻子徹底的背叛,成為植物人的他甚至生命受威脅,最終奇蹟般的甦醒,變成了完全不同的其他人,開始了對妻子致命的報復。是擁有溫柔男子的天使的形象,和妖姬惡魔形象,充滿魅力的角色。

天使的誘惑02

朱雅蘭/李素妍 飾演

申賢宇的妻子,是 "SOUL" 家俱公司的兒媳婦也是家俱設計師。度過了平凡但幸福的童年時光,但是突然之間失去父母淪為孤兒,承受了人生所有的苦難。為了給自己眼前冤死的父母報仇,她成為了害死自己父母的仇家的兒媳婦。孤兒的她經歷了最底層的生活,通過縝密的計劃變成申賢宇的妻子,開始徹底破壞丈夫的家庭,逐漸展露出妖姬的面貌,是擁有超出常人想像的執著和聰明頭腦的妖婦性格。

天使的誘惑03

南周承/金泰賢 飾演

朱雅蘭的情人,被面紗層層圍繞的人物。白天他是斯文的內科醫生,到了晚上在爵士酒吧裡駐唱。由於父親是申社長的秘書,所以也就成為申社長的主治醫生。口風很緊,眼神強烈,是一個充滿男性魅力的角色。

天使的誘惑04

尹在熙/洪秀賢 飾演

申賢宇的戀人,護士。兩歲的時候就被送到了育幼院,雖然連自己的親身父母都不知道是誰,但是比誰都活潑開朗,用明快的視線看世界。從小就夢想著成為照顧病患的護士,在育幼院的時候,其他小朋友也把她當成大姐姐一樣看待。比起親身父母拋棄自己的傷痛,雖然不是親生女兒,但是在育幼院裡得到了家人濃濃的愛,自己覺得很幸福。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