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版灰姑娘05

【劇名】男版灰姑娘、乞丐變王子

【韓文劇名】신데렐라 

【導演】柳政俊

【編劇】曹潤英

【主演】權相佑、潤娥、宋昌義、韓銀貞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cinderellaman/

【劇情簡介】吳大山(權相佑 )是在東大門市場製作並銷售服裝的痞子,原本認定金錢就是人生的一切,偶然的機會中認識了與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富家少爺李俊熙,俊熙付出高額代價請他假扮自己;原來,俊熙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為了不讓家人擔憂,決定獨自去巴黎接受手術。原本答應一個月以後回來的俊熙遲遲不歸,開始充當俊熙的替身,秘密地代行其事,在爭奪繼承人位置的爭鬥中占上風,並開始了一段美麗的戀情…。

【人物介紹】

男版灰姑娘01

李俊熙/權相佑 飾演

「索非亞服飾」的二公子,高大、高傲又帥氣,對流行有著敏銳的嗅覺,被冷靜的家人排斥,送到法國達19年,聽到父親臨終的消息後回到韓國,被奶奶姜會長強行留下,讓他去公司學習經營管理,對他來說「索非亞服飾」的經營是完全陌生的領域,加上先天性心臟病,如果不做心臟移植手術就很難存活,於是他隱瞞家人,拜託偶然認識的大山假扮自己一個月,隨後就去巴黎接受手術。

男版灰姑娘02

徐幼珍/潤娥 飾演

夢想成為設計師,在巴黎著名的服裝學院唸書時是全校最有前景的學生,但她有一個不願公開的秘密,就是仿冒和低價的天國東大門市場攤販的女兒身分,由於父親突然過世,一夕之間她淪落為醜小鴨,走進了她最排斥和討厭的東大門市場,與小混混吳大山一起走遍東大門市場的各個角落,當她逐漸被韓國服裝的世界吸引的時候,與在巴黎偶然相識的富家少爺李載民重逢,讓她感到失落的夢想正在向她招手…

男版灰姑娘03

李載民/宋昌義 飾演

母親和李江仁會長再婚後成了俊熙的哥哥,風度翩翩、打扮時尚、性格穩重,「索非亞服飾」社長級的科長,大家都說他運氣好,但他知道只有真正的血緣繼承人李俊熙,自己的位置不知道哪天會被搶走。對努力工作渴望成功的他來說,愛情只是一個克服障礙的工具而已,只要掌握「索非亞服飾」,哪怕和不愛的人結婚也形,為了搞垮一直排斥自己的奶奶姜會長和俊熙,一定要抓住勝利的王牌-張世恩。徐幼珍是他緊張的人生中唯一的休息點,不知道為何眼前總會浮現她的影子。

男版灰姑娘04

張世恩/韓恩貞 飾演

韓國MORE信用金庫會長的獨生女兒,高中時當模特兒,有著魔鬼的身材,對時尚敏感,模特兒時期被設計師狠狠的教訓說不懂得表現服飾,一怒之下打了對方的耳光,隨後發誓要當一名設計師。50﹪的天賦加50﹪後天學到的感覺,加上來自家庭財力的支持,現在已海規派新人設計師的身分受到矚目。後悔自己在迷戀設計的時候拒絕載民的求婚,一直想再給他機會,不料看到載民不冷不熱的反應,自尊心受到傷害,反而愈來愈對吳大山這個小混混產生興趣。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