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爸爸戀愛中11  

【劇名】單身爸爸戀愛中

【韓文劇名】싱글파파는 열애중

【導演】文寶賢

【編劇】金相熙

【主演】吳智昊、姜成妍、許伊才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singlepapa/

【劇情簡介】

由吳智昊演出故事的主角拳擊手,是被妻子離棄的單親父親,在遇到一名富有的女大學生,展開一場刻骨的戀愛。

江豐浩的妻子尹素伊是他的初戀情人,但素怡為了到外國學習鋼琴扔下了他和兒子,豐浩因此變成了帶著7歲兒子的一位單親爸爸, 白天當害蟲防治師,晚上做兼職拳擊手。天生開朗的他不論遇到什麽困難臉上都帶著笑容。爲了兒子可以付出一切。 在江豐浩與兒子山的世界裏闖進了叫全郝利的女孩子。而全郝利的父親全基錫和山的母親尹素伊是戀人關係...

這裏我們看到單身父親江豐浩與郝利用笑聲與眼淚點綴的愛情故事。在悲劇的命運面前,他們彼此安慰,彼此撫摸著痛苦。與之前描寫的很多背叛、復仇、憎恨的愛情故事不同,在這裏更多地看到寬恕、安慰、熱情與純真這些的美麗的感情。

【人物介紹】

單身爸爸戀愛中01

江風浩/吳志浩 飾

男 30歲,越戰越勇的韓國代表性熱血單身父親。職業是害蟲防治師及業餘拳擊選手。雖然從小成爲孤兒,但是天生樂觀,是個像松樹一樣正直、堅強的男人。被初戀情人抛棄後,和兒子山相依爲命。爲了山可以赴湯蹈火,雖然與山愉快地過日子,但是內心深處藏著山的母親留下的烙印。經過初戀之後,開始不相信女人。遇到了向自己展開猛烈的愛情攻勢的郝利,冰凍的心開始融化。這時與山的母親,自己的初戀情人尹筱希重逢,並知道尹筱希要成爲河利的繼母的事情,決定放棄與郝利的愛情。山得了腦瘤的事情令郝利與風浩、筱希與基錫捲進了命運的漩渦之中。抱著一定要救山的意念,風浩拼命賺錢,但醫療費像無底洞一樣無止境。被騙過無數次,身體也被整垮,但連上帝都無法阻止他的父愛。

單身爸爸戀愛中05

江山/安道奎 飾

7歲,豐浩的兒子。自尊心強,不喜歡服輸,反過來也常愛流淚。聽爸爸說媽媽長得像金泰熙,因此喜歡看著金泰熙的照片想像著媽媽的臉不顧父親的反對,偷偷向河利學鋼琴。

得了小兒腦瘤症,但仍開朗地與病魔鬥爭。擔心父親為自己難過,所以在風浩面前更加淘氣。

單身爸爸戀愛中02

尹筱希/姜成妍 飾

江風浩的初戀愛人,在前途渺茫的大學時期與風浩墜入情網,卻不小心懷孕,生下了他們的愛情結晶「山」。但是產後的她患上了產後憂鬱症曾試圖自殺,她將鋼琴視為自己的精神依託,整天茫然地度日。她沒有錢展示自己的才華,正當幾近崩潰之際遇到貴人,便扔下風浩和山踏上留學之路。然而,他們卻無法割捨對她的思念。有著冷靜、理性的頭腦以及美麗外表。

單身爸爸戀愛中03

全郝利/許伊才 飾

6歲時就失去母親被父親獨自養大的醫科大學女學生,這個開朗的少女將來的希望就是「和像爸爸那樣的男人結婚,建立一個世界上最溫暖的家」,然而她的爸爸卻要拋棄她,與她的鋼琴老師去外國留學,由此她被騙的感覺演變成了叛逆心理。在與單身爸爸江風浩的接觸中逐漸對其產生感情。

單身爸爸戀愛中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