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商金萬德11 

【劇名】巨商金萬德

【韓文劇名】거상 김만덕

【導演】姜秉澤、金聖胤

【編劇】金鎮淑、姜多英

【主演】李美妍、朴帥眉、韓載碩

【集數】30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manduk/teaser01.html

【劇情簡介】金萬德是朝鮮時代著名的女商人,雖然身世坎坷,命運一度將她推為官伎,但憑著善心與向上的意念,努力不懈,以出眾的才華賺取了巨額財產,被稱為朝鮮第一女性CEO,最後她也將財產捐給了國家,幫助了無數窮困的人,也為她贏得了朝鮮第一慈善家的美稱.

【人物介紹】

巨商金萬德01

金萬德/李美妍 飾演

一出生背負著艱辛的命運,但從乞丐到伎女,從官伎到巨商,從巨商成為朝鮮最受歡迎的女人,她用自己的雙手改變了命運。因為躲避追殺,她不幸淪為官伎,心理想著對把自己推入火海的妙香復仇。為了心愛的鄭弘洙連夜逃跑,結果被抓進牢裏,安排在專門給疾病患者設置的救疾屋,看著沒錢治病而死去的患者,她開始學醫術。重新回到伎院的她為伎女們治療婦科病,看著伎女的悲慘人生,她終於逃離伎女生活,當起生意人,拯救搖搖欲墜的東門客棧,決定在無法無天的濟州島開闢商道。無力的東門客棧的崛起刺激了濟州島最大的西門客棧,萬德的小時候的夥伴也是競爭對手文善,在愛情和事業上與她展開了激烈的競爭。

巨商金萬德03

鄭弘洙/韓在石 飾演

感情豐富、有氣魄的男人。是個正直的貴族,對所有人都一視同仁,豪爽性格的他深得男女朋友們的喜歡。小時候與萬德結緣,有很多大戶人家希望把女兒嫁給他,但是因為心繫萬德而拒絕了所有提親。他的愛沒有算計,雖然千辛萬苦拯救逃避追殺的萬德,但因沒有守護到最後而絕望,讓他和萬德從此斷了音訊。後來,受命到濟州島查案的他終於與當官伎的萬德重逢。萬德是他一直想留在身邊去撫慰的女人,因此不顧世人的眼光想帶她走,但身份階級厚重的牆再次隔開了他們。

巨商金萬德04

姜有智/河錫鎮 飾演

妾所生的小孩,但卻沒見過生母的臉,也讓他很想念母親,而他從小到處惹事生非的性格令父親姜繼萬頭疼不已,風流的他唯獨對萬德一見鍾情。每當看到萬德,他彷彿見到了未曾謀面母親般的溫暖。但是萬德卻愛著鄭鴻洙,雖然想盡方法要去得到萬德的愛,但他的方式始終錯誤。見伎女萬德拒絕獻給自己初夜,於是把萬德推入地獄。

巨商金萬德02

吳文善/朴帥眉 飾演

在貧窮的家裏出生,在姜繼萬家做丫環。原本與萬德是小時候的好友,但因為她所喜愛的鄭弘洙只看著金萬德,而讓她妒意攻心,差點將萬德送上死亡之路!她認為改名字就會改變命運,擺脫飢寒交迫的苦日子,所以努力用金錢和絲綢來裝扮。在才華洋溢的萬德面前,她事事都不如,逐漸變成了嫉妒的化身,向追趕萬德行蹤的姜繼萬告密,將她推入火海。惡毒的她,為了享有權勢,誘惑姜繼萬成了他的正室。但是美麗的外貌、豐盛的美食、珍貴的飾品都無法治癒她的自卑心,哪怕一次她都贏金萬德,遂與她展開了激烈的爭奪!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