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滿屋22

【劇名】歡樂滿屋、穿透屋頂的High Kick

【韓文劇名】지붕뚫고 하이킥!

【導演】金丙旭、金英基

【主演】李順才、金慈玉、吳賢慶、鄭寶石、尹施允、崔丹尼爾、黃貞音、申世京、徐信愛、陳智熙、朱利安姜

【集數】126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ent/highkick2/index.html

【劇情簡介】主要講述以李順才社長的家庭為中心,李順才一家人、李順才的校監女友金慈玉、金慈玉的房客以及從農村帶著妹妹到首爾打工的申世京妹姐的故事.

是一部由MBC電視台推出的長篇家庭情景喜劇,與不可阻擋的High Kick同個製作組及導演,亦號稱其延續作,原先並打算找原班人馬出演,但不少因為檔期,只有部分演員繼續演出或客串,但依舊利用誇張或搞笑的方式詮釋愛情、親情、友情、同事關係…等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情節。

由於受到前一部受歡迎的程度,在首播時除了受到韓國歡迎,在中國大陸、日本、台灣等地也得到不少的迴響。

【人物介紹】

歡樂滿屋01

李順才/李順才 飾演

72歲,李順才食品公司的老闆,總是隨時隨地放響屁。 妻子於三年前去世,目前與女兒賢慶任職的高中的女校監金慈玉陷入了熱戀。雖然他在家裡還是那副德性,但在慈玉面前卻彬彬有禮又溫柔,總是想表現出自己帥氣的一面。

歡樂滿屋02

金慈玉/金慈玉 飾演

60歲,擔任高中的校監,與該高中合作營養午餐的食品公司老闆李順才陷入熱戀。雖然語氣態度都很優雅,但是生氣時卻有捏學生奶頭的惡習,所以大家都叫她變態校監。 是個未曾出嫁過的閨女,十分感性的女人,內心還是個小女孩。

歡樂滿屋03

李賢慶/吳賢慶 飾演

43歲,李順才的女兒,擔任高中體育老師。與丈夫鄭寶石育有一女海莉,個性爽朗有話直說,所以常跟家人吵嘴,但並不是個會記仇的人。 然而她卻無法接受父親順才再婚一事,何況對方又是總是在校與她作對的金慈玉校監。當她看到父親溫柔的對慈玉時,就會想起辛苦去世的母親而落淚。這樣的她後來與美國人朱利安陷入了短暫的戀情。

歡樂滿屋04

鄭寶石/鄭寶石 飾演

44歲,賢慶的丈夫,目前在岳父的食品公司的擔任副社長。與出色的外貌不同,頭腦子十分不靈光,無能到讓人覺得好笑。因此別說是被當做女婿看待了,總是不分時間與場所被自己的岳父挖苦。對妻子賢慶與孩子而言是個溫柔的好丈夫與好父親。

歡樂滿屋10

鄭俊赫/尹施允 飾演

18歲,賢慶與寶石的兒子,不愛念書,成績也不好,個性比較衝動,所以常惹事,但本性不壞,是個視義氣與友情為生命的熱血男兒,因為與第一位家教老師的感情太好,於是非常排斥新來的家教老師黃貞音,處處與她作對。

歡樂滿屋05

李志勳/崔丹尼爾演員介紹飾演

27歲,李順才的兒子,擔任實習醫生第三年。跟IQ相比EQ可說非常低,對於別人的感情毫無興趣,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出去相親時總是忙著為對方診斷,只對自己的工作有興趣,是個沒什麼禮貌與風度的人,但卻很有愛心。

歡樂滿屋06

黃貞音/黃貞音 飾演

23歲,就讀外縣市無名大學(首運常學)的三年級學生,是個開朗又愛玩的女大學生。因為老家在大田,所以在慈玉家租屋中,還養了一隻古代牧羊犬哈利。 在陰錯陽差之下成了賢慶的兒子俊赫的家教老師。

歡樂滿屋07

申世京/申世京 飾演

22歲,國中畢業就跟著爸爸到太白山上躲債,因被討債的追趕而意外與爸爸分散的她,帶著妹妹信愛到順才家擔任幫傭,並在志勳與俊赫的幫助下,在首爾展開了的辛苦生活。 感情豐富又樂觀,但由於在山上度過的時間太長,所以完全不了解都市的人情世故,因此常闖禍,但她總是開朗的面對難關。

歡樂滿屋08

申信愛/徐信愛 飾演

9歲,世京的妹妹,由於從小在山上長大,因此對於在首爾所看到的一切都感到很新奇。個性早熟,但畢竟還是個孩子,因此想做的事、想吃的東西、想擁有的東西都很多。和爸爸失散後,跟著姊姊住在順才家,總是被賢慶的女兒海莉欺負。

歡樂滿屋09

鄭海莉/陳智熙 飾演

8歲,賢慶與寶石的女兒,是個沒禮貌、愛吃肉、愛忌妒又愛發脾氣的小女孩。有嚴重的便秘,總是不斷的欺負寄住在自己家裡的申信愛姐妹。

歡樂滿屋11

朱利安/朱利安姜 飾演

28歲,美國人,在首爾準備進入賢慶就職的學校擔任美語老師,目前與黃貞音等人租屋在慈玉家中,個性幽默又愛開玩笑,非常照顧可憐的世京姐妹。

其他演員

劉仁娜/劉仁娜演員介紹飾演

鄭海莉/朴信惠演員介紹(客串第119集)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