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星星給我11

【劇名】摘星星給我

【韓文劇名】별을따다줘

【導演】高熙京《珍珠耳環》

【編劇】鄭智宇《家門的榮光》

【主演】金智勳、崔貞媛、申東旭、蔡英仁

【集數】20集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star/index.html

【劇情簡介】

25歲的甄紅因父母突然死亡,一個人負起父母領養的5名弟妹生活家計,努力擔任著保險公司職員,遇上律師袁康河而發展出的一段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摘星星給我01

甄紅/崔貞媛 飾

25歲,又名可有可無的甄小姐

職業:JK生命的FC(業界關係者與顧客稱為有頑強的保險師。以保險募集員們的堅忍不拔的販賣能力來堅持。在這種公司中,業績最差的甄紅能堅持五年之久,足見她的能力。因父母發生交通事故,一下成為五兄妹母親的女子。以特有的樂觀與親和力為武器解決著困難,學會人生的經歷。

摘星星給我02

袁康河/金智勳  飾

33歲,JK生命保險的顧問律師。

性格: 在我的人生不知道什麼叫抱歉。

不要問為什麼,我的出身就是如此,

在沒有同情心的世上不帶同情心的出生並不是罪。也不是件丟臉的事情。在世上牽扯到關心的所有事物都是麻煩的。因出生的秘密,有著如冰般冰冷的性格。但是隱藏在冰裡頭的溫暖與孤獨,自從見到甄紅開始漸漸展現出來。

摘星星給我03

袁俊河/申東旭 飾

30歲,JK生命的系統支援部組長。

性格:如果說他是連北極冰都可以融化,那樣的話有點肉麻,但這是事實。

最不願意聽的話是,你是冷血人。為了不聽到那樣的話,有時候雖然很累,

但還是發揮忍耐心,對所有人都很親切。康河的同父異母弟弟。從對哥哥的單方面愛情中解脫,逐漸和甄紅糾纏在一起,並開始有了愛情的感覺。

摘星星給我04

鄭在瑩/蔡詠茵 飾

28歲,鄭會長的孫女。JK生命的項目開發部副部長。被派遣到美國分公司工作的一年間做出優秀的成績後歸國。對含著銀湯匙出生的話感到丟臉,具備所有條件而出生的完美女子。

藐視那些出生在富有的環境中享受著自己擁有的條件,享受貴婦人般生活而活著的女人。是個想成為在事業和愛情上都成功的女人因完美的能力和背景愛慕著康河。後來和甄紅開始糾纏在一起。

摘星星給我05

于泰奎/李崑 飾

22歲天文學科大學生。性格:根據情況隨時改變所以就當作是多重人格。因為和兩個走著確定路線的叔叔住在一起,所以變成隨隨便變的局面。康河不懂事的姪子。天真爛漫道媲美問題兒的惹禍精。喜歡上甄紅。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