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翁的誕生12  

【劇名】富翁的誕生

【韓文劇名】부자의 탄생

【導演】李振書

【編劇】崔民基

【主演】李寶英、池賢宇、南宮民、李詩英

【集數】20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bujatan/

【劇情簡介】

「富翁的誕生」是一部喜劇,圍繞著賺錢不是靠「出血」,而是靠自己的「汗水」這一主題,講述了把繼承家業視為最大人生理想的大財團女繼承人與深信自己是富豪的男人共同奮鬥而走向成功的故事。 「富翁的誕生」向人們傳授了如何致富,並成為僅佔韓國1%的千萬富翁的秘訣,描述了根據不同目的和方式致富的過程。崔石峰居住在一間閣樓房屋內,並從事著酒店服務行業,他堅信自己是大財閥的兒子,也相信有一天一定會見到自己的生父,為此他努力自學財團繼承人所需的課程,並使自己習慣富翁的生活方式。以便在父子重逢時,不為父親抹黑。然而滿心希望能夠見到父親,並擺脫貧困的他,卻得知自己患了睾丸癌。李新美是五星集團的繼承人,屬於僅佔韓國 1%的富豪,但是卻喜歡各付各賬,咖啡也只喝自動販賣機銷售的百元咖啡,可謂是一個十足的“財閥鐵公雞”。她雖然在金錢面前冷漠無情,但其實卻是一個溫柔的女性。秋雲石是一個富豪界的代表人物,作為邊疆集團的繼承人,在短短的5年裡使排名百強之外的邊疆上升到第30位。他為了成為排名第一的五星集團的女婿,故意與新美接觸,李新美,崔石峰之間形成一段三角戀情。

富泰熙是與五星集團處於競爭關係的富豪集團繼承人,她堅信金錢萬能,被稱為“韓國的帕麗斯希爾頓。但對她來說,也有錢買不來的東西,那就是愛情。她為了搶回秋雲石,不惜與五星集團全面開戰。

【人物介紹】

富翁的誕生01

崔石峯/池賢宇演員介紹1飾演

到死也要耍帥

五星飯店的服務生,為了有一天與有錢爸爸相逢,開始學習當財團繼承人的各種課程。即使再累再苦也不失優雅風度。拿著少的可憐的工資在網上訂購昂貴紅酒,之後倒在廉價茶杯裏慢慢品味。為了尋找有錢爸爸可以赴湯蹈火,但內心深處始終保持一顆溫暖的心。

富翁的誕生02

李信美/李寶英飾演

生活型千金小姐;喜歡穿牛仔褲的唯一理由就是因為它耐穿;為了省下吃飯的錢就利用超市里的免費品嘗食物;如果覺得對方對自己的話不敢興趣,立刻就會起身離開。這樣的她其實真正身份是五星集團的繼承人。和人吃飯喜歡各自付賬,化妝品只用試用裝,咖啡也只喝路邊的自動販賣機的咖啡,這還常常讓秘書小貞掏錢。

富翁的誕生04

秋雲碩/南宮民演員介紹1飾演

悲情王子

作為大企業的繼承人有很大的苦惱,父親經營的公司長年徘徊在100位之外,受盡其他大公司的侮辱,為此內心深處隱藏著憤怒和復仇。

富翁的誕生03

富泰熙/李詩英飾演

韓國的希爾頓小姐

韓國的帕麗斯•希爾頓、富豪集團的繼承人。甜美的長相和火辣性感是她最大的武器。對她來說沒有「不可能」,因為世界上沒有用錢買不到的東西。這樣的她也有用錢買不到的東西,那就是愛情。

富翁的誕生富翁的誕生富翁的誕生富翁的誕生富翁的誕生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