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沒有你11 

【劇名】不能沒有你、全給你、給你所有、全都給你

【韓文劇名】 줄거야

【主演】洪雅凜、朴鎮宇、尹雅真、吳美姬

【集數】150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giveuall/index.html

【劇情簡介】

不能沒有你01  

[xyz-ihs snippet="ADup"]
線上看
[xyz-ihs snippet="ADdown"]

【人物介紹】

不能沒有你12

車南珠/尹雅真演員介紹1飾演

寶英的女兒。是開城料理專門店「開城名家」的孫女,也是五星級飯店Victoria的宴會料理部門經理。從十三歲起,便獨自在國外名門私立學校求學,厭倦了寂寞。或許也因為母親對自己很冷漠,所以喜歡耍小聰明和說謊。因為無法獲得愛情而痛苦,所以變成更加可怕、淒涼的大小姐。

不能沒有你03

姜寶英/吳美姬 飾演

實質經營「開城名家」料理專門店,優雅又能幹的女人,是個溫柔的妻子,卻對唯一的女兒很冷淡。原因必須追溯到大學畢業後,獲得第一個工作的27年前…,她將長久以來的秘密和罪過深深埋在心底,直到再次和政吉、穎熙重逢,陷入扭曲母愛的痛苦深淵中。

不能沒有你02

孔穎熙/洪雅凜 飾演

就算辛苦,就算流淚,也是個絕對不會放棄希望的不倒翁。高中時家道中落,和當了十年市場通的母親蓉心一起用心拼命地經營「開城水餃店」,但是因為常闖禍的父親和哥哥,完全沒有好日子過。夢想透過外婆真傳的手藝,開一家水餃店,歷經考驗和愛情、秘密和離別,個性與外表就像是鄰家妹妹一樣讓人覺得親切感。

不能沒有你05

李岡浩/朴振宇演員介紹1飾演

驕傲又自尊心很強的開城醫院住院醫生。擁有高IQ和低EQ的高知識男子。結婚對象也想找高知識且合適的女人,雖然與南珠的家識背景相當,但與穎熙的相處卻有如歡喜冤家般的舒服、自在,因為上一代的恩怨,愛情的抉擇一直掙扎於穎熙與南珠之間。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