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雨40    

【劇名】愛情雨

【韓文劇名】사랑비

【導演】尹錫浩(我們快樂的青春 、春天華爾滋、陽光照射、夏日香氣、吾愛是誰、冬日戀歌、雪之女王、藍色生死戀、感覺、愛的問候、明天的愛)

【編劇】吳秀妍(藍色生死戀、冬季戀歌)

【主演】林允兒、張根碩、金時厚、孫恩書、黃寶拉、徐仁國、鄭振英、李美淑

【集數】預定20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loverain/

【劇情簡介】

集女生寵愛於一身卻毫不關心的仁河(張根碩飾)偶遇允熙(林允兒飾)後心中再也抹不去她的身影通過允熙掉落的日記瞭解了這個從未與之交談過的女孩之後的某日,兩人再次相遇共撐一把傘在雨中漫步...然而仁河在表白之前卻得知自己的好友東旭也喜歡允熙......再加上因為喜歡著仁河的慧貞的關係四人飽經了愛情的成長之痛... 允熙與在美國遇見的留學生生下了女兒夏娜... 32年後徐俊撿到了為了參加北海道植物園招聘韓國職員的面試的夏娜掉落的手機兩人彼此第一印象很糟糕但越想避開卻反而變得越近而仁河與允希也迎來了32年後的首次重逢。]

【人物介紹】

愛情雨01愛情雨05

徐仁河/張根碩演員介紹1(少年時期) 鄭振榮 飾

國大學美術系學生/23歲

她掉落的日記本,曾經有好多的夜晚用悲傷的心讀它,我20歲被她填滿...

像莫内的畫一樣溫和的臉,陽光一樣的微笑。能被譽為天才的出色繪畫實力。再加上是名門宗家的公子!!如果世界上有“不公平”這個詞,那就一定是為他存在的。就因為是這樣的他,所以集女學生的喜愛舫一身,但是仁河對女生毫無關心。

愛情雨03愛情雨07

金允熙/少女時代林允兒 飾  (少年時期)

金允熙/李美淑 飾

韓國大學家政系學生/21歲

美術學院前的長凳,滿天星花束,那天下的雨,一起觀看的晚霞,幸福的海邊還有和他一起的21歲春天和夏天,讓我幸福的東西...長長的披肩髮,白皙的皮膚,搖曳的連衣裙和白色的襪子。允熙有著清純的外貌,帶著笑的兩隻大眼睛,長長的頭髮有著無言的笑容...像只會在歌曲中的美麗的她。雖然有著應是良好的家庭中無憂的成長的氣質,但卻是從小就失去父母,由奶奶撫養長大。由於並不富裕的家境,在做許多的兼職。因此覺得就像同年齡人那樣去音樂茶坊,享受音樂,交男朋友,對自己是件奢侈的事情。允熙只有在她的日記本吐露心聲而已。但是,在落葉飛舞的某一天,她遇到了擁有開朗笑容的,仁河。

愛情雨02

李東旭/金時厚 飾

韓國大學醫學院學生/23歲

我大概交過超過1000名的女朋友,但是感覺到的愛卻只有一次,我要成為超越艾維斯.普雷斯利(貓王)的男人。學校前面的音樂茶坊“世羅雨”的人氣DJ。以英俊的外貌和伶俐的口才成為了女人們的卡薩諾瓦。無論對什麼事情都充滿熱情,懂得享受人生。對於這樣的他來說,也有著不能說的痛苦。曾經是政治界名門家族小兒子的父親,遇到了身在風月場所的女子而生下了東旭。對母親殘留記憶已經所剩無己。

愛情雨09

白慧貞/孫恩書 飾

韓國大學家庭學院學生/21歲

因長相酷似演員Natalie Wood,是讓男學生們心情激動不已的韓國大學女王。

因為是富人家的獨生女,所以以自我為中心。但是直爽又大膽的性格是她的魅力。因總與仁河、東旭和昌模混在一起所以是女學生羡慕的對象。慧貞的視線雖總是向著仁河,但他卻從來沒有回頭看她一回。所以想把仁河變成自己的。

愛情雨10

金昌模/徐仁國演員介紹1

韓國大學法律系學生/23歲

從土的掉渣的農村出來,是在考入韓國大學法學院的日子,連軍需先生都親自來訪問鼓勵的知名人士。但是到首爾留學的那天,在他手上的不是書而是吉他。因為貧困的家庭生活,連住宿費都沒辦法負擔的他,在仁河那裏借住著,但是每天像上班簽到一樣的去的地方是音樂茶坊“世羅雨”

沒有特別出眾的外貌,是貧困的模樣,但是只要聽過他的歌就沒辦法不被他迷住。

愛情雨11

黃仁淑/黃寶拉 飾

韓國大學家政系學生/21歲

不懂事理的富人家的獨生女,話很多也經常說一些傷人的話。但實際上沒有一點惡毒,反而傻乎乎的可愛。一直在聯誼中成為夥伴的昌模吵吵鬧鬧。卻因為偶然看到昌模腹肌的魅力...陷入了愛河。

愛情雨04

徐俊/張根碩演員介紹1 飾

29歲/攝影師

我就是我,誰也不能侵犯我。可是,現在,我就是你。

仁河的兒子。能拍出獨特的作品,也擁有出色的外貌的涉外0順位的攝影師。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王子病。只有自己最正確,只有自己最棒,不會理睬他人的視線。無論在何地,都會直言不諱,無論對何人,都無差別對待的毒舌。但是,雖然有些諷刺,但他能夠完美地表現出他拍攝的照片中人物的魅力。

徐俊對愛情也很隨意,業界傳聞他是風流公子。人們給他編的一句口號是“3秒就泡到了”。他在勾引女孩子常說的話是“我不相信愛情,我的父親因為無法忘記他的初戀而感到煎熬,我的母親也很不幸...我不想要這樣的愛情。”但是,為了拍攝畫報而跨過日本的徐俊,卻遇到了他無論如何也預測不到的女孩,夏娜。自己的時尚感中絕對不會瞄準的夏娜的冒失鬼時尚!一句話都不肯讓步的剛斷!然而,通過觀景窗,用他的視線看到夏娜的瞬間。夏娜清純的臉龐卻不知不覺讓他的心臟像出了什麼問題似的,瘋狂地跳動起來。雖然無論如何也無法相信,不管怎樣都似乎是否認,但從遇到夏娜開始,無論是生活還是情感,都已經變得混亂了。

愛情雨06

鄭夏娜/林允兒 飾

24歲/研究生,園藝師

給樹木愛的話,會長的很好。沒有想到我心裏的那棵樹會長的那麼高大。所以,現在這棵樹藏不住了。

熙希和她在美國遇到的留學生鄭時憲所生的女兒。

明朗柔軟還有點囉嗦的少女,以前在日本農大專攻園藝。夏娜相信植物人和人的心是通的,會和生病的植物說話,給植物唱歌,不時讓人感到驚訝。但是,對夏娜瞭解越多,就越會被她健康的魅力迷住。她有點囉嗦又正直的性格,擁有讓周圍的人心情變好的能力。一直笑著的、迸發積極氣息的夏娜。她那像來到都市的阿爾卑斯山少女海蒂一樣的標準和偏好,給White Garden的成員們帶來一陣清新的風。為了一直放不下心初戀的允希,夏娜決心為媽媽尋找初戀。為了媽媽連北海道都去了,結果在那裏碰到了超級大壞蛋徐俊!看著夏娜的臉和衣服毒舌地說很土很村,要不就是在夏娜做的每一件事裏挑毛病。好像這傢伙出生的時候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哭而是說人壞話,徐俊。自從遇見他,夏娜平靜的生活一去不復返了。24歲,夏娜的初戀要開始了。

愛情雨08

李善浩/金時厚 飾

29歲/醫生

毫無保留的樹木,如果知道會這麼辛苦,就不該開始...

東旭的兒子,也是徐俊的好友。從小就帶著圓圓的眼睛,口袋裏總是有糖果和曲奇,無論走到哪里都讓人覺得好可愛。是挑剔的徐俊唯一的朋友。他跟小俊不同,他會溫暖的安慰被俊傷害過的人。這才是他的專長。1年前,他的夢想是開設一個俱樂部形式的醫院。代替那個冰冷而可怕的醫院,而是開設一個可以讓大家輕鬆起來,而後說出自己故事的社區醫院。對於某人來說是咖啡店,對於某人來說是善浩的醫院。他並不想要做單純治療疾病的醫生,反而是能讓大家放下心的醫生。除了看診的時間,他只要的行程,就是睡覺。如果醒了,就會熱衷於拼玩具。沒有人會覺得這樣的人是醫生,反而覺得他是醫生界的貝男。但是有一天,他遇到在白色花園跑來的叫做鄭夏娜的女人。兩個人一起收拾醫院裏的庭院,兩個人也很快的親近起來。只要跟夏娜在一起就很開心,我想讓她更多的笑。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