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的甘雨22

【劇名】我人生的甘雨

【韓文劇名】내인생의단비

【導演】朴容順

【編劇】高奉黃

【主演】李多熙、沈亨澤、柳相旭、申珠雅

【集數】預計120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danbi/

【劇情簡介】

講述一個女孩的明星父親,因腦出血而病倒,而就在此時父親過去的妻子和隱藏的戀人一一出現,與父親的家族發生了一系列糾葛的故事。

【人物介紹】

我人生的甘雨21

韓甘雨/李多熙 飾演

有著以花心聞名的明星老爸,,在爸爸身上唯一學到的就是-男人的愛情這種東西,就像即食咖啡一樣,時效很短。對接近的男人總是抱著懷疑,冰冷的態度也使得大部份的男人對她敬而遠之。比起男人,對追求速度感更感興趣,因此罰款也是很可觀的。這樣的甘雨,在爸爸病倒後,卻面臨著老爸的情人一一出現的尷尬情況...

我人生的甘雨12

李勝周/沈亨澤 飾演

有著又高又帥的長相,還是最高律師所的律師,這樣的他,卻對律師所中,老是協助了大企業規避法律的行為感到不滿,選擇自己經營維護人櫂的小律師事務。原本有個學藝術的妻子,卻在法國留學時,認識了別的男人而離婚了。在他有規律的人生中,卻出現對他來說,就像是問題兒童一樣的甘雨......

我人生的甘雨13

崔圭元/柳相旭 飾演

韓國知名服飾公司的接班人,完美的外表,完美的穿著打扮,完美的家世背景,讓女人總是情不自禁的回頭多望他一眼,這樣j完美的他,卻對勝周視為眼中釘...

我人生的甘雨14

韓原美/申珠雅 飾演

甘雨的同父異母姊姊,對她來說,這世界上沒有什麼她努力想要而得不到的東西,但,除了爸爸對她的愛,為了與圭元結婚,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但卻發現圭元對甘雨似乎很感興趣…

我人生的甘雨15

周善姬/金海仁 飾演

勝周的前妻,有著美麉的外表,跟善邊的個性,在愛上別人之後與勝周離婚,但當知道勝周漸漸喜歡上甘雨時,她的心意又改變了….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