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神23  

【劇名】武神

【韓文劇名】무신

【導演】金振民

【編劇】李煥京

【主演】金柱赫、金圭麗、鄭寶石

【集數】預計50集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moosin/index.html

【劇情簡介】講述了高麗時代從奴隸成為將軍,守護高麗長達30多年的著名武將金俊的一生

【人物介紹】

武神01

金俊/金柱赫 飾演

延續父親成為崔忠獻家的家奴。後來受到崔瑀的重用成為家臣,後來更是崔瑀的得力助手,最後奪取了政權登上了頂峰。是貫穿崔氏政權興亡史的人物。

武神03

崔瑀/鄭寶石 飾演

崔忠獻的兒子,也是崔氏幕府第二代首領,跟父王一樣性格豪邁且善於動腦筋,他讓金俊脫離卑賤的家奴身份,還把自己的妾室賜給他。

武神04

崔良伯/朴尚民 飾演

金俊的朋友,跟金俊一樣都是家奴出身,把金俊當成對手,總是跟他對抗到底。

武神02

崔松伊/金圭麗 飾演

金若先的妻子,也是崔瑀的女兒。個性開朗的她一度深愛著金俊,卻因為自私而悲劇的愛情,最後自己也走向了滅亡。

武神05

崔忠獻/朱鉉 飾演

崔氏幕府第一代首領,政治野心家,高麗王朝真正的統治者。

武神06

金若先/李周弦 飾演

崔松伊的丈夫,崔瑀的女婿,得到崔忠獻的信任而被家為繼承人,卻因為妻子的誣陷而改變了他的命運。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