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狼

【劇名】少狼、少年狼人

【原文劇名】Teen Wolf

【電視台】MTV

【目前季數】第2季

【首播】2011年6月6日

【官方網站】http://www.mtv.com/shows/teen_wolf/series.jhtml

【劇情簡介】

《少狼》(英語:Teen Wolf,又譯:少年狼人)是一部由MTV電視台播出的美國電視劇,講述一個17歲的青年Scott McCall被阿爾法狼咬傷後變成狼人的故事。該劇故事改編自1985年的電視電影十八歲狼人。

該劇圍繞著Scott McCallTyler Posey飾)在Beacon山高中的生活。一天晚上他和他的好朋友Genim StilinskiDylan O'Brien飾)拉他去找屍體壯膽時他被狼人咬傷,從此他的生活急劇變化。Genim發現後幫助他克服。

Scott數日回到當晚被咬的地方尋找自己丟失的助吸器時碰到了Derek HaleTyler Hoechlin飾),獲得狼人力量的Scott也進入曲棍球隊並和新來的轉學生Allison ArgentCrystal Reed飾)展開戀情。在和Allison的首次約會正好是滿月,控制不住自己的Scott找借口離開並發現在屋檐上的Derek也是狼人。Derek知道後威脅Scott退出曲棍球隊並和Allison分手。

曲棍球隊隊長Jackson WhittemoreColton Haynes飾)懷疑Scott使用了違禁藥品,於是威脅Scott發現真相後要告訴AllisonScott在隊伍中的表現也讓Jackson的女友Lydia MartinHolland Roden飾)對Scott產生好感。而就在某天晚上ScottDerek在森林中被獵人攻擊,而這個獵人竟然是Allison的父親,更讓Scott想不到的是Argent家族是一個獵人家族。

[xyz-ihs snippet="UP"]
線上看
[xyz-ihs snippet="DOWN336280"]


【人物介紹】

少狼01 少狼02 少狼03 少狼04 少狼05 少狼06 少狼07 少狼08 少狼09  

主要演員

Tyler Posey Scott McCall 斯科特·麥高

Crystal Reed Allison Argent 阿利森

Dylan O'Brien Genim Stilinski 斯泰爾斯

Tyler Hoechlin Derek Hale 德里克·霍爾

Holland Roden Lydia Martin

Colton Haynes Jackson Whittemore 傑克遜

其他演員

Ian Bohen Peter Hale (德里克的叔叔)

JR Bourne Argent (阿利森父親)

Jill Wagner Kate Argent (阿利森姑姑)

Melissa Ponzio Melissa McCall (斯科特母親)

Keahu Kahuanui Danny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