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家庭

【劇名】摩登家庭

【原文劇名】Modern Family

【電視台】ABC

【目前季數】第4季

【首播】2009年9月23日

【官方網站】http://abc.go.com/shows/modern-family/index

【劇情簡介】

《摩登家庭》是以群戲(ensemble cast)的方式演出,圍繞三個互有親戚關係的家庭,分別是一個普通中產階級家庭、一個同性伴侶家庭和一個老少配夫妻的家庭。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是一部美國情景喜劇,由克里斯多福·勞伊德(Christopher Lloyd)和史蒂芬·勒維坦(Steven Levitan)創作而成,於2009923在美國廣播公司(ABC)頻道首播。這部喜劇是以偽紀錄片(Mockumentary)形式敘述故事,劇中的虛構角色會直接向攝影機自白。

勞伊德和勒維坦在分享自己家庭的故事時,一起構思了這部劇集的最初概念。這部首播後獲取許多的正面評價,並有高達1261萬觀眾的收視。

這部劇集獲得許多評論家的正面評價,並嬴得多項獎項的提名,美國總統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更表示《摩登家庭》是他與家人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

2012年,《摩登家庭》兩次嬴得了艾美獎最佳喜劇(Outstanding Comedy Series)和艾美獎最佳喜劇類男配角。這部劇集的成功亦使它成2010年最賺錢的節目之一,每集為ABC帶來160萬美元的收益。

最初《摩登家庭》的靈感來自創作人勞伊德和勒維坦互相分享自己家庭的故事,他們在講述故事時聯想到分享家庭故事可以成為一部新劇集的基礎,於是開始構思一部以偽記錄片形式來觀察一個家庭。

[xyz-ihs snippet="UP"]
線上看
[xyz-ihs snippet="DOWN336280"]


【人物介紹】

摩登家庭 01摩登家庭02 摩登家庭03 摩登家庭04 摩登家庭05 摩登家庭06 摩登家庭07 摩登家庭08 摩登家庭09 摩登家庭10 摩登家庭11   

主要角色

普傑(Jay Pritchett 整個大家庭的男主人,生意人,娶了一位年輕女人歌詠(Gloria)。由艾德·奧尼爾(Ed O'Neill)飾演,

普歌詠(Gloria Pritchett 熱情、美麗的哥倫比亞裔女人,[29]嫁給了老她很多的傑。與前夫有一子曼尼(Manny)。由索菲婭·維嘉娜(Sofía Vergara)飾演。

狄曼尼(Manny Delgado 歌詠與她前夫的獨子。心理上十分早熟。現在與母親一起住在傑的家。由瑞克·羅德里格斯(Rico Rodriguez)飾演。

鄧嘉宜(Claire Dunphy 菲爾(Phil)的妻子、傑的長女和文卓(Mitchell)的姊姊。是一個有三名子女的家庭主婦。由朱莉·鮑溫(Julie Bowen)飾演。

鄧菲爾(Phil Dunphy 嘉宜(Claire)的丈夫,與她育有三位子女,經常覺得自己是一個很酷的父親。一位地產經紀。由泰·布瑞爾(Ty Burrell)飾演。

鄧海莉(Haley Dunphy 嘉宜與菲爾的長女,典型青春期少女。由莎拉·海蘭(Sarah Hyland)飾演。

鄧艾莉(Alex Dunphy 鄧家的次女,十分聰明,喜愛看到自己的姊弟吃虧。由艾瑞爾·溫特(Ariel Winter)飾演。

鄧路奇(Luke Dunphy 鄧家的幼子,比較天真。由諾蘭·古德(Nolan Gould)飾演。

普文卓(Mitchell Pritchett 卡文(Cameron)的同性伴侶、傑的兒子、嘉宜的弟弟,是一位律師。由傑西·泰勒·佛格森(Jesse Tyler Ferguson)飾演。

滕卡文(Cameron Tucker 文卓的同性伴侶,在家照顧莉莉(Lily)。由艾力克·斯通斯特里特(Eric Stonestreet)飾演。

普滕莉莉(Lily Tucker-Pritchett 卡文與文卓收養的越南裔女兒。由奧布萊·安德森-艾蒙斯(Aubrey Anderson-Emmons)飾演。

循環角色

Dylan Haley的男朋友。由雷德·艾永(Reid Ewing)飾演。

Frank Dunphy Phil的父親。此角的演員在2010年獲提名艾美獎最佳男客串演員。由弗雷德·威勒德(Fred Willard)飾演。

Dede Pritchett Jay的前妻、ClaireMitchell的母親。由謝莉·朗(Shelley Long)飾演。

Pepper Saltsman Cameron的花花公子朋友,在第二季出現了兩次。由奈森·連恩(Nathan Lane)飾演。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