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西駕到13


【劇名】俏妞報到、潔西駕到、傑茜駕到、 杰茜駕到、男與女、一女三男

【原文劇名】New Girl

【電視台】FOX

【目前季數】第2季

【首播】2011年9月20日

【官方網站】http://www.fox.com/new-girl/

【劇情簡介】


Liz Meriwether編劇兼製片的電視《NEW GIRL》即將在Fox台播出。故事將以一種全新的眼光來審視年輕人的情感關係。


JESS DAYZooey Deschanel飾)是一個有點另類又可愛的女性。在和前男友痛苦的分手後,Jess搬進了一個新的公寓,誤打誤撞的要同另外三個單身男生一起合租。Jess是個積極向上的女孩,有點脆弱也有點小傻,也會誠實的對待自己的錯誤。她很容易相信他人,甚至是一些不該信的人。儘管她和別人會有點格格不入, 但她絕對能夠與人坦誠相待。習慣了與同性之間建立友誼,Jess一時半會還不知如何與這三個室友相處,尤其是在家裡的時候。


三個室友中,NickJake Johnson飾)是最有才華的。曾對自己的未來充滿夢想,可不知為什麼卻半路放棄,在酒吧做起了招待。他看人有自己獨特的一套,也經常喜歡幽默的開別人玩笑。SCHMIDTMax Greenfield飾)是一個年輕的浪蕩公子哥,總幻想自己是當代的Casanova。他總是期望能擁有更高的社會地位,獲取所有人的注意。WINSTON(Lamorne Morris)是一位爭強好勝的前運動員。但最近他終於認識到自己是沒有機會當一名職業選手了,所以他搬出了訓練隊,學著在並非只有籃球和輸贏的世界裡生存。


在第一集中,Jess遇到了一名前高中運動員教練COACH(Damon Wayans Jr.客串),他現在是一名私人教練,而且正轉租自己的房間。CECEHannah Simone飾)是Jess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從事模特職業的她冷靜,聰明,眼光犀利,總是能給Jess在處理自己混亂的感情上很多獨特的意見。她和Jess感情十分的好,兩人互相依賴,互相包容。隨著這五個人互相熟悉,他們逐漸意識到越發離不開對方了,即使他們從未想過自己會和這樣幾個人組成一個如此有趣又古怪的家庭。


[xyz-ihs snippet="UP"]
線上看
[xyz-ihs snippet="DOWN336280"]


【人物介紹】


潔西駕到01 


Zooey Deschanel


As Jess


潔西駕到02   


Jake Johnson


As Nick


潔西駕到03


Max Greenfield


As Schmidt


潔西駕到04


Lamorne Morris


As Winston


潔西駕到05


Hannah Simone


As Cece


潔西駕到12


  潔西駕到11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