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聲大噪21 


【劇名】名聲大噪、一鳴驚人

【原文劇名】Smash

【電視台】NBC

【目前季數】第1季

【首播】2012年2月6日

【官方網站】http://www.nbc.com/smash/

【劇情簡介】

《名聲大噪》描繪了百老匯舞台背後的眾生相。這裡不僅有美麗,也有心碎,甚至有陰謀。但無論是夢想家還是陰謀家,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願望--讓舞台上的節目「名聲大噪」。


在這部劇集中,著名的詞曲作家組合Tom(托尼獎得主Christian Borle扮演)和Julia(艾美獎得主Debra Messing扮演)試圖打造一部以好萊塢傳奇女星瑪麗蓮·夢露的生平事蹟為主題的百老匯音樂劇。Julia與丈夫結婚多年,但是一直未能生育,最近他們剛剛做好收養一個孩子的準備。可是當Julia有機會為20世紀最著名的性感女神創作一部音樂劇時,她的精力被分散了。


「瑪麗蓮·夢露主題音樂劇」的消息傳開以後,渴望成功的年輕演員趨之若鶩。來自中西部偏遠地區的美麗演員KarenKatherine McPhee,《美國偶像》)渴望在大城市裡闖出一番事業--儘管道路十分艱難。而擁有多年舞台經驗的資深演員IvyMegan Hilty扮演)下決心要擺脫一輩子只能唱和聲的尷尬命運,實現出人頭地的夢想。


嗅覺敏銳的舞台製片人Eileen(奧斯卡獎得主Anjelica Huston扮演)發現「瑪麗蓮·夢露主題音樂劇」這個項目以後,立即決定參與其中。她還帶來了一位優秀的導演(Jack Davenport扮演,《加勒比海盜》)。但是有一個問題--這位導演雖然才華橫溢,但卻是個狡詐、自私自利、人品極差的人,在業界的名聲非常糟糕。


該劇的情節源自史蒂芬·斯皮爾伯格的構思,首集劇本由獲得奧斯卡最佳編劇獎的Theresa Rebeck創作。與《歡樂合唱團》(Glee)不同,該劇的大多數曲目為原創。負責打造這些歌曲的是托尼獎和格萊美獎雙料得主Marc ShaimanScott Wittman


[xyz-ihs snippet="UP"]
線上看
[xyz-ihs snippet="DOWN336280"]


【人物介紹】


名聲大噪01


Debra Messing


Julia


名聲大噪02 


Christian Borle


Tom


名聲大噪03


Katharine McPhee


Karen


名聲大噪04


Jack Davenport


Derek


 名聲大噪05


Megan Hilty


Ivy


名聲大噪06


Anjelica Huston


Eileen


 名聲大噪07


Jaime Cepero


Ellis


名聲大噪08   


Raza Jaffrey


Dev


名聲大噪09


Brian d'Arcy James


Frank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