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血

【劇名】鳳凰血

【泰文劇名】เลือดหงส์

【英文劇名】Phoenix Blood

【電視台】CH5

【首播】2001年

【主演】Pong、Bee

【集數】20集

【劇情簡介】

本片是一部故事精彩、環環相扣,融合了親情、愛情、謀殺、金錢、命運等諸多因素,《豪門恩怨》式的大型連續劇。楠鳳和母親索宜是蓋素帕宛家族傭人。然而,只有索宜明白,自己女兒不是楠鳳而是這個家族孫女阿帕查。阿帕查的兩個哥哥,拉辛和巴拉米一個紳士,一個是花花公子前者把楠鳳看作妹妹,後者卻想佔有楠鳳,而與楠鳳暗地相愛的卻是拉辛的朋友格利他也是阿帕查的未婚夫。於是,這四個人之間展開了一場愛情糾葛;然而隨著身世之迷的一點點暴露,愛情上的矛盾又演變成了一場你死我活的殊死爭奪。最後,真相大白於天下,每個人都在命運安排下,走向了自己的歸宿。

富家太太娜麗和窮人婦女索宜各生了一個漂亮女兒。索宜為讓自己的女兒過上好日子,便趁幫忙餵奶之機調換了兩個女嬰。22年後,生長在富貴人家的阿帕查傲慢無禮,正為心愛的男朋友疏遠自己而痛苦萬分。在貧苦人家長大的楠鳳大學畢業後一直找不到工作,又逢家中遭遇大火,嗜賭成性的父親在火災中下落不明。

索宜走投無路,決定去曼谷娜麗太太家做廚娘,也好與22年不曾見面的親生女兒在一起。然而,寄人籬下的日子實在不好過。索宜千方百計想伺候好親生女兒,但總是事與願違。而樸實美麗的楠鳳又使大少爺拉辛一見傾心,索宜為此十分不安。楠鳳在娜麗家幫工,總被阿帕查找茬儿欺負。娜麗夫人決定讓楠鳳去自己家的水晶花園大酒店工作。楠鳳被分配在阿帕查的男朋友格利的手下做接待,格利總想討她的歡心。娜麗的二公子巴拉米喜歡拈花惹草,晚飯後將楠鳳帶到夜總會,拉辛得知後很是不滿。索宜看到楠鳳與拉辛一起唱歌開心的樣子感到非常不安,擔心這對蒙在鼓裡的同胞兄妹碰撞出愛情的火花。

【人物介紹】

格利/善蒂帕•素萬披/Tur

楠鳳/Bee 楠迪 宗拉維蒙演員介紹1  飾

阿帕查/拉思•瓦查拉普梅/Organ

拉辛/Pong 納瓦.君拉納拉演員介紹1

巴拉米/格里•西蘭帕立

索宜/扎露尼•素薩瓦

娜麗/阿蘭亞•納翁

鳳凰血鳳凰血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