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幽默

【劇名】黑色幽默

【泰文劇名】ดำขำ Darm Karm

【英文劇名】

【電視台】CH7

【首播】2008年9月7日

【主演】Pong、Tangmo

【集數】15集

【劇情簡介】

Tudtiya是個富家子弟,而DUM只是個鄉下妹,但是在他們小的時候,他們的父親就已經給他們立下婚約。Dum為了不和Tudtiya結婚,她把自己的身體塗黑扮成了個無知婦女,Tudtiya見到自己的未婚妻是這樣的人當然拒絕拉,再說他本來就是個看不起鄉下人的公子哥兒,DUM也目的達成.在回家的路上, Tudtiya出了車禍,幸好DUM救了他,但Tudtiya醒來時卻失去了記憶。DUM正好借此機會惡整了Tudtiya一番:DUM告訴Tudtiya他只是個傭人,並讓Tudtiya幫她種地!

當Tudtiya恢復記憶時,他發誓要報仇。於是他向大家宣佈將要和DUM結婚,雖然DUM並不同意,但是受長輩們的壓力,他們還是結婚了。

他們的婚後生活完全是場災難,當然他們最後還是相愛了

【人物介紹】

黑色幽默

Tudtiya/Pong 納瓦.君拉納拉演員介紹1

Oh Anuchyd

Pang Ornjira

黑色幽默黑色幽默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