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18歲01 

【劇名】新娘18歲、朗朗和檢察官

【韓文劇名】낭랑 18

【導演】金明旭

【編劇】金恩熙、尹恩慶

【主演】韓智慧、李東健、李多海、朴亨才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samsoon/

【劇情簡介】劇情介紹此劇講述朝鮮時代的名門望族安東權氏和坡平尹氏兩家共結秦晉之好,權赫俊和尹貞淑他們的祖父替他們訂下婚約,等他們長大後完婚將。但由於尹氏家道中落,久下巨債,貞淑一家要搬家避債。結果過了18年,權赫俊的祖父終於找到了剛剛18歲的尹貞淑,才令當了檢察官的權氏長孫權赫俊和小太妹尹貞淑完婚,並展開了他們婚後一段段的趣事…

【人物介紹】

新娘18歲03

尹貞淑/韓智慧 飾演

18歲,高三小太妹,不知天高地厚,個性開朗,天真無邪,不喜歡唸書,對自己未來的人生計畫沒有規劃,自以為是,自信滿滿。但自從被指腹為婚成為「安東權氏」家的孫媳婦後,除了開始真正的體驗到生活的歷練,因此也慢慢的找出了自己的人生方向。

新娘18歲04

權赫俊/李東健 飾演

28歲,「安東權氏」的單傳宗孫,社會精英,年輕有為,是漢城地方法院檢察官;自小受到祖父的影響,年紀輕輕卻少年老成,擇善固執,雖是知識份子,個性憨厚單純,率性帶有一點傻氣。從不心甘情願娶了貞淑,兩人吵吵鬧鬧,慢慢的找到了真愛。

新娘18歲05

閔可瑩/李多海 飾演

是赫俊刻骨銘心的初戀女友,曾經因她的不告而別遠赴美國,赫俊深受創傷。赫俊與貞淑結婚後,她以律師的姿態再次出現在2人前面,為了挽回赫俊,即使不擇手段,亦在所不辭。

新娘18歲06

池南哲/李  飾演

喜歡貞淑,自以為是貞淑的男朋友,但卻落花有意,流水無情;自從知道貞淑的心另有所屬後,卻轉心成為貞淑真正的知心異性朋友。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