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愛情08     

【劇名】最佳愛情

【韓文劇名】최고의사랑

【導演】朴洪均、李東潤

【編劇】洪靜恩、洪美蘭(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快刀洪吉童、豪傑春香、幻想情侶、原來是美男)

【主演】車勝元、孔孝珍、尹繼尚、劉仁娜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greatestlove/

【劇情簡介】講述已過氣的女明星和頂級男明星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最佳愛情13

獨孤振/車勝元 演員介紹1飾演

當紅巨星!有「國民好感第一名」之稱!是個既性感又完美的男人!但私下卻是個個性高傲又龜毛的男人。他是國內大小廣告的最佳代言人,人氣紅不讓的Super Star!他年輕時做過心臟手術,體內裝有人工心臟,在闖過鬼門關之後,他手腕上總是戴著心跳錶,隨時檢查自己的心跳數,維持在60~90貸間的正常值,嚴加控制自己的生活作息。對外他和女藝人姜世莉是明星情侶,但實際兩人並非情侶關係。

最佳愛情12

具愛貞/孔孝珍演員介紹1飾演

10年前曾是四人團體"國寶少女"的成員,想當年非常受歡迎,但後來因為成員之間的不合及種種問題,在留給歌迷無數的猜測和惋惜聲的情況下解體。現在她以過氣偶像的「非好感」形象,靠偶爾接幾個節目通告維持生計的通告藝人。在一次偶然下,拜與獨孤振的惡緣所賜,抓住了演出當紅相親節目"打造情侶"的機會,節目中與她相親的對像是超級完美男尹畢洲中醫師,她很重視這次的演出,把這個機會當做是最後一次的翻身機會,決定全力以赴。

最佳愛情11

尹畢洲/尹啟相 飾演

知名中醫院院長,名符其實的超級完美男人! 他只熱衷於漢醫學研究,對演藝圈的事毫不關心,卻在周圍人士的強壓和說服之下,演出了相親節目「打造情侶」,認識了令他心動的女人具愛貞,漸漸開始對她產生了好感。

最佳愛情14

姜世莉/劉仁娜演員介紹

10年前曾和具愛貞一起在<國寶少女>中活動。目前是當紅的熱門歌手、演員兼主持人!雖然當年在"國寶少女"時的人氣並不高,但現在卻是人氣響噹噹的全方位女藝人。目前還擔任具愛貞與尹畢洲演出的相親節目「打造情侶」的主持人。雖然表面上跟獨孤振是公開的戀人,但得知獨孤振愛上具愛貞後,開始心生忌妒,處處想破壞他們。

最佳愛情最佳愛情

最佳愛情最佳愛情

最佳愛情最佳愛情

最佳愛情

最佳愛情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