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T重案組06

【劇名】H.I.T重案組

【韓文劇名】히트

【導演】劉哲雄

【編劇】金榮昡、朴尚淵

【主演】高賢廷、河正宇、金成民、尹智敏

【集數】20集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hit/index.html

【劇情簡介】是一部講述為了逮捕連續殺人犯而組成的一群刑警們及檢察官之間所發生的各種糾紛,以及他們聯手奮戰捉拿犯罪的驚險過程。

車秀京(高賢廷飾)因連續殺人案的嫌犯而失去心愛的人,因為那個傷痛使她十多年來將自己的心封閉起來,不敢再愛,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上。有一天發生了一件與14年前連續殺人犯行兇手法類似的案件,車秀京懷疑此件與14年前的案子是同一人所為,因此開始努力奔走,一一調查近期來在各地區所發生的殺人案件…

【人物介紹】

H.I.T重案組01

車秀京/高賢廷 

韓國第一位女性重案組特別調查隊隊長。一個禮拜有五天都不能回家的她,把警察局的宿舍當成了自己的家。因長期與罪犯和男刑警接觸,使她練就了比男人還要堅強且爽朗的個性,但她從不把任何人帶進自己的家。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和她共同辦案的金載允檢察官來到了她的家,看到她把各式各樣的高跟鞋收藏在透明櫥櫃裡,感到非常驚訝。雖然她是個為了破案忙得連自己是男是女都分不清,可是高跟鞋對她來說,是唯一可以滿足自己慾望的東西。她如此鍾情於高跟鞋,其實是思念自己遺失的女性特質的隱喻法。這樣的執著,讓她辦案時有她專屬的敏銳思考模式,就是用鞋印來重演案發現場。

H.I.T重案組03

金載允/河正宇 

首爾地檢署重案組新手檢察官。頭腦聰明的個人主義者。出生於有權有勢的富裕家庭,身為家中老么的他,是個很會考試的秀才,個性樂天的他,看起來很不懂事、不正經,是個喜歡女人,又愛賭博,又愛出國旅行的大少爺。他原本想輕鬆舒服的工作,沒想到卻成為了〝重案組特別調查隊〞的新手檢察官。他沒有火熱的正義感和非要抓到犯人不可的慾望,心想只要隨便應付一下,以後再自創屬於自己的律師事務所。

H.I.T重案組02

金英杜/金政民 

刑警退職,現為一家小酒館的老闆。14年前,由於一樁連續殺人案搞得當時整個調查組一片混亂。與當時車秀京的男友韓尚珉住在同一屋簷下,因韓尚珉的事而受到打擊的他,最後將離開刑警之職,在警察局附近開了一家小酒館。車秀京認為自己沒能保住男友韓刑警的性命,因此十多年來一直心懷罪惡感,金英杜憐憫著無法從那傷痛中解脫而拼命工作的車秀京,不知不覺這種憐憫變成了愛情…

H.I.T重案組04

鄭仁熙/尹智敏飾

國立科學偵查研究所博士兼催眠療法醫師。她是首爾市警察局〝暴力犯罪調查組〞犯罪分析員。只要接到了案子,她就會對案件進行分析,並對嫌疑犯和被害者進行催眠,喚起他們的記憶,而並且還會使用謊言偵測機。由於她和金載允從小因雙方家庭來往密切,載允對她來說不但是相互傾吐心聲、無所不談的朋友,也是她暗戀的對象。

張熙珍(장희진) /徐賢真演員介紹1

白水晶(幼年)/呂珍九演員介紹1 飾演

25年資深警察張龍河的女兒。

H.I.T重案組

H.I.T重案組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