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吧!我的愛07 

【劇名】衝吧!我的愛衝吧我的愛

【韓文劇名】잘했군 잘했어

【導演】金南元、孫炯石

【編劇】朴智賢

【主演】蔡琳、金承洙、嚴基俊、金晶和

【集數】40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bravo/index.html

【劇情簡介】《衝吧我的愛》講述因為一點點失誤就與夢想擦肩而過、在難以預測的人生中生活的平凡人的故事。通過他們相互扶持、永不言棄、努力尋找新夢想的故事給大家帶來希望。

【人物介紹】

衝吧!我的愛03

李康珠/蔡琳 飾

秀熙的秘書&陶瓷器工藝家。總是堂堂正正可愛的女人。下班後,會騎著踏板車去送炸醬麵,是對小區內的不良學生善導而感到心裏舒服的義理派。愛情也一樣!相信愛情是義理和約定。現在和以前學習陶瓷器工藝時的老師一起工作著,康珠很喜歡在愛面前直率,堂堂正正的秀熙老師。所以不管什麼時候都支持老師的愛。由於秀熙的拜託而做了勝賢的課外輔導老師。這小子從那個時候就開始盯上了康珠。全部切斷了聯絡藏了起來的時候勝賢也能像鬼神一樣地找到並告白了。雖然因為考慮著自己的處境而無視了專一的勝賢的心,那愛康珠也...沒有辦法,像冰山被融化一樣,封閉的心漸漸的被勝賢的真心所動搖。初戀浩南的出現!曾經銘心刻骨的那個男人。在和浩南見面後回家的路上,康珠看見妹妹星兒,眼神有些恍惚。

衝吧!我的愛04

崔勝賢/嚴基俊 飾

健身俱樂部社長。沒有耐性性格懶散固執的男人。但是那樣的他也有單純的一面。燃起的熱情和新世代COOL的魅力,如同滴滴答答的流水,對來的女人不會糾纏,對離開的女人也會不留住。即使那樣的勝賢也有著珍藏許久的純情,就是高中時代的課外老師康珠。在康珠面前會不知不覺的撒嬌,懶散挑剔的天性也會變得誠懇甜蜜起來,這一切的變化只為康珠。在她面前,如果10分是滿分的話,就要做到10分。不顧媽媽反對,一片丹心向著康珠...對康珠日以繼夜"死纏爛打"的結果...終於打動了康珠的心...A ZA!

衝吧!我的愛05

柳浩南/金承洙 飾

康珠的初戀。連睡覺時間都沒有的綜合病院住院醫師,讓人無法相信不管什麼時候都是衣冠整整的樣子。對自己要求嚴格徹底的男人。但是與孩子們進行遊戲治療的時候也會敞開心扉配合孩子們一起在地上打滾,也有著溫暖的心。由於父親事業的失敗,突然對康珠告別後去了美國。現在將要和率真而堂堂正正的身為有錢人家漂亮女兒的羅美拉結婚...但是....這時又遇見了康珠....想要忘記過去重新生活..看見至今仍獨自生活的康珠,浩南的心又開始動搖了....感覺到對康珠沒有整理好的心又再蠢蠢欲動了...

衝吧!我的愛06

羅美拉/金晶和 飾

浩南的未婚妻&秀熙朋友的女兒。如果愛人約會遲到,比起為什麼會遲到更想知道怎麼遲到的女人。有著率真,爽快的性格。想要得到的東西一定要得到。屬於自己的東西絕對不允許被別人奪去。漂亮的外貌和富有的環境。從小學習舞蹈練就了S線身材和明朗的性格。絕對是有著嚴格家教的女兒,在大學的時候專攻舞蹈,為了成為音樂劇演員而去紐約留學,後來遇到受到挫折仍然用心學習的浩南。跟著浩南一起回國,為結婚做準備中。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