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英雄06 

【劇名】城市英雄

【韓文劇名】도망자 플랜 B

【導演】郭正煥

【編劇】千成日

【主演】Rain、李娜英、李廷鎮、丹尼爾·海尼、尹珍序

【集數】20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planb/index.html

【劇情簡介】《城市英雄》講述了60年前在朝鮮戰爭期間神秘消失的天文鉅款在2010年重現於世,進而引發一場大規模追逐戰的故事。劇中的男女主角"智愚""真伊"分別由RAIN和李娜英飾演。在戰爭期間騙取了大量金銀財寶的罪犯,曾試圖將這些人的身分公諸於世的真伊的爺爺,以及以"麥吉迪克"自稱,並企圖將事實永遠掩蓋的陰謀勢力…即將成為最後一名犧牲者的真伊,以及被捲入這起案件的偵探智愚,他們正在展開最後的決戰! 

【人物介紹】

城市英雄01

智愚/RAIN 飾

國際偵探協會太平洋分部亞洲分會韓國事務所所長智愚,是一個 "私人情報管理員"(PIA : Private Investigation Administrator)。華麗的服裝、全球化的事業,每接一個任務都要前往不同的國家,與各國美女展開惹火的浪漫情緣…。他精通三種語言:英語、韓語和謊言,這位掌管亞洲問題的男人卻有著一個陰影,那就是長期合作的夥伴兼好友凱文死於可疑意外,而智愚就成了最大的嫌疑犯。數年前,一對擁有東方面孔的夫婦被發現死於拉斯維加斯的賭場內,他找出了能夠斷定其是自殺的證據,並從賭場方面獲得了巨額的賞金。自此以後,智愚就成為了號稱"一起案件價值百萬美元"的偵探界新星。雖然這起案件使他成為了一位享譽盛名的名偵探,但是也由此結識了"真伊",進而被捲入了一宗重大案件…。

城市英雄02

真伊/李娜英 飾

親生父母以及祖父母都先後死於意外,甚至連她的養父母也被人發現死在拉斯維加斯的賭場內,這更進一步加深了她內心深處的疑慮,在事件中她查出唯一的線索是背後所存在名叫 "麥吉迪克"的可疑人物,最終她瞭解到這一連串的變故都與在朝鮮戰爭期間神秘消失的天文鉅款息息相關。幾年以後,她找到了將養父母的死亡原因歸於自殺的智愚,並委託他找出名叫"麥吉迪克"的人。她向智愚隱瞞了真相,並不斷挖掘案件的線索,然而在這一過程中,她的心卻逐漸傾向了智愚。

城市英雄03

道秀/李廷鎮 飾

身為外事科搜查官,既不出身於有權勢的家庭,也沒有財力,所以他活在強迫症的陰影之下,強迫自己要比別人更努力、強迫自己要獲得佳績,所以要他去喜歡誰或是愛上誰…他做不到。因智愚而中槍導致他肋骨出現裂縫,對他的自尊心造成重傷而難以恢復。每次晉升失敗,或是智愚溜走的時候,他的內心都會有一股憎惡感,因此他打算直到逮捕到智愚為止,他絕不會鬆懈。

城市英雄04

Kai(卡伊) /丹尼爾 飾

國際船業企業家,是個接近亞洲圈和北美說客陣線的核心人物。年紀輕輕就擁有令人自豪的龐大情報能力、財力和人脈。對真伊來說,他是唯一令她信賴和喜歡的人,然而時刻圍繞著真伊身邊的死亡威脅,真伊便努力地遠離卡伊,為免傷及卡伊。若不是 "麥吉迪克"這號可疑人物,真伊早就成為他的女人。當真伊帶著智愚一起行動時,卡伊更動用一切的財力和人力,務求尋回和真伊之間的愛情,可是當他越是這樣做,就漸漸和智愚對立。

城市英雄05

尹刑警(小蘭) /尹珍序 飾

武術實力雖不算精,但凡事都會堅持到最後。因為是女人,所以道秀特別照顧她,卻令她誤以為道秀喜歡她,對道秀一片痴心。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