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媳婦的人生10

【劇名】媳婦的人生、熟女ChaChaCha、大家一起恰恰恰

【韓文劇名】다함께 차차차

【導演】金成根

【編劇】劉允京

【主演】沈慧珍、朴海美、吳滿錫、李青兒、朴寒別

【集數】155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chachacha/

【劇情簡介】《媳婦的人生》是講述兩位女人在同時間成為了寡婦後,何允楨 ( 沈惠珍  ) 認為丈夫失蹤是自己的錯,所以願意留在婆婆家照顧一家人,而妯娌吳彤子 ( 朴海美  ) 卻因生計而不得不依靠弟妹何允楨。這兩位女人突然陷入如此艱難的現實後,就開始共同行走在人生路上,但是卻因她們的孩子又成為了敵人! 再加上原本以為已經不在世的何允楨的丈夫,成為了吳彤子兒子的未來岳父出現時,那麼何允楨和吳彤子還能不能像以前那樣做一對情投意合的妯娌呢?

【人物介紹】

大家一起恰恰恰01

何允楨/ 沈惠珍 飾

雙寡婦家的二妯娌、琇賢的母親。樂觀、熱情、有自信、自尊心強。因意外事故失去了丈夫後,成了雙寡婦家中的支柱,同時也是汽車修理廠老闆,負責家裡的生計。她是讓不懂事的大妯娌害怕的家長、是侄子侄女們的堅強的父親、同時也是失去兩個兒子的婆婆的精神支柱。對她來說,刷油漆的工作比化妝更加熟悉,幾乎變成了半個男人。

媳婦的人生11

吳彤子/ 朴海美 飾

雙寡婦家的大妯娌、真宇和真卿的母親。一直在丈夫的庇護之下像溫室中的花朵一樣生活,不料與二妯娌在同一時刻失去了丈夫。容易聽信別人的話,喜歡管閒事,常常惹是生非,但內心仍保存著少女般純真的可愛中年女人。

媳婦的人生13

韓真宇 / 吳滿錫 飾

彤子的長子、食品公司基層職員。不懂得社會生活的為人處事方法,每次只想以真心去決勝負,也不懂得拒絕別人。在女人天下的雙寡婦家裡,他是唯一的男人,更是她們的保鏢,也是驕傲。

媳婦的人生22

姜娜允/ 曹安 飾

辰旭和恩惠的女兒。外表看起來是個目中無人、自私、從不關心別人的女孩,但這只是因為從小在無憂無慮的環境下長大的單純和不懂事而已。從不考慮別人感受而說出來的話常會引起別人的誤解。

媳婦的人生14

韓琇賢/ 李青兒 飾

動畫片製作人、允楨的女兒。聰明懂事,在業界受到認可,夢想能做出最好的動畫片。善解人意、從小幫忙家人做家事,生活簡樸,是現今社會上難得的好女孩。

媳婦的人生15

韓真卿/ 朴寒星 飾

雙寡婦家中最會惹禍的人、彤子的女兒。從小就不喜歡讀書,但是對自己的工作卻有著超強的執著。對自己的外表充滿信心,自認為沒有一個男人能抵擋得了自己的魅力。從小就被祖母拿來跟琇賢做比較,被全家人認為是最頭痛的人物。

媳婦的人生26

李哲/ 李鐘秀 飾

餅乾公司行銷部組長、李校長的大兒子。頭腦聰明、自我管理嚴格,屬於努力型的男人,有著男人的欲望和抱負以及明確的目標意識。做事謹慎,不論是事業還是愛情,在最有把握的時候才會下注並欲獲得最終勝利。

媳婦的人生27

李瀚/ 李鐘文 飾

李校長的小兒子、卡通配音員。嚴謹的李校長家的異種,擁有樂天與積極的個性,就連周圍的人也會被他的活力所感染,因為興趣而擔任配音員。

媳婦的人生17

李俊佑/ 李鐘原 飾

著名漫畫家。年輕時期畫的兒童漫畫被搬上銀幕並大獲成功,從此名聲大躁。住在允楨的汽車修理廠樓上。除了漫畫之外,世界上沒有事物可以引起他的關注,常與樓下的允楨發生爭執,是一對歡喜冤家。

大家一起恰恰恰17

鄭成雲

大家一起恰恰恰18

英愛/具惠善演員介紹1 飾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