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結婚的男人11 

【劇名】不能結婚的男人

【韓文劇名】결혼 못하는 남자

【導演】金正奎

【編劇】余志娜

【主演】池珍熙、嚴正花、金素恩、梁靜雅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parkjunggum/

【劇情簡介】改編自2006年日本富士電視臺播出的同名電視劇《不能結婚的男人》。曹載熙是(池珍熙 )一個有著獨立建築事務所的單身男人,性格怪僻、固執、喜歡獨處。按他的條件應該有很多女人圍繞在身邊,但現實是身邊一個女人都沒有,按他的話來說自己不是沒有能力結婚,而是不想結婚,其實真正原因是他是一個天生不能適應結婚生活的男人。這樣的他意外認識了三個女人之後,逐漸地學會愛的方式。

【人物介紹】

不能結婚的男人02

趙宰希/池振熙 

具有40歲單身漢獨特男人魅力的趙宰希年近40,擁有一家建築公司,承包了不少好工程。並且在網上也可搜尋到他的建築傑作。對於這樣一個高大英俊的傑出人才,至今還未婚,大家無不在爲他婉惜。然而,骨子裏,他的性格卻是直接又固執,難以屈從他人。當然不是說本性惡劣,而是,不該說的東西,也非得一吐爲難免得罪他人。然而,當他遇到一個和自己性格很相似的女醫生以後,心中卻又産生了一種莫名的想和她傾訴,依靠的感覺。漸漸地,知道去關心別人,知道在乎身邊的人,甚至也爲此感動得流淚。領悟到了什麽叫喜歡一個人,什麽叫愛一個人。這樣的變化,無不給觀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能結婚的男人01

章文靜/嚴貞花 

一個厭倦了乏味的相親,幻想著甜蜜的愛情的女人,經歷過短暫的訂婚經歷後,對戀愛已經完全失去信心的她,想重新鼓起勇氣開始新的戀情時,周邊的男人們卻又對她無動於衷。作爲一名女醫生,性格隨和可親,對待病人禮貌熱情,認真仔細,是一個具有強烈責任感的好醫生。然而,自從與趙宰希邂逅於急診室後,這名女醫生就漸漸地不由自主地被這個男人的魅力所征服。

不能結婚的男人03

尹基蘭/梁靜雅演員介紹1

對一個男人情有獨鍾10年以上的癡情女子,尹基蘭(40歲,建築諮詢師)和宰希是建築系的同學。實際上,從很久以前就暗戀著宰希。然而由於宰希對婚姻沒有絲毫興趣,她也只好作罷。想要尋找另一半,可是對她來說和宰希在一起總是最快樂的。對宰希有著百分之百的信任,然而面對宰希自己卻又是若即若離,雖然這種矛盾心理讓她痛苦萬分,但還是想正真地瞭解一回宰希。

不能結婚的男人05

鄭柳真/金素恩 

一個苦苦等待著白馬王子的出現的女人,鄭柳真(27歲,社會初涉者)住在趙宰希的隔壁,兩人成日低頭不見擡頭見,然而她面對古怪的宰希卻無絲毫個人感情。反而,想著儘量避開他。然而,由於自家寵物狗對宰希情有獨鍾,而且當自己在面對一個困難時,每次宰希主動出來替自己打抱不平,這些都無不讓鄭柳真感動萬分。自己也不知不覺慢慢地喜歡上了宰希。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