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小姐11

【劇名】拜託小姐

【韓文劇名】아가씨를 부탁해

【導演】池英洙

【編劇】金恩熙、尹恩京

【主演】尹恩惠、尹相鉉、文彩元、丁一宇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ladycastle/index.html

【劇情簡介】江惠娜是韓國最大集團江山集團的接班人,但由於從小缺乏親情,是個目中無人的刁蠻千金,每天都有大批傭人伺候她;有天因為差點發生車禍而與徐東燦認識,兩人鬧上警局,害惠娜因此被罰作義工,從沒接受過如此待遇的惠娜打算對東燦展開報復,但東燦卻氣到找上門來理論說要改掉惠娜的壞脾氣,因此接受江會長的提議當起惠娜的隨行管家,當惠娜愛上律師李泰云時,東燦當起她的戀愛教練,教她如何擄獲男人的心,漸漸的,惠娜發現東燦對她的重要性,也發現自己的心早已不向著泰云 .

【人物介紹】

拜託小姐01

江惠娜/尹恩惠演員介紹1

江山集團的繼承人,從小失去雙親被爺爺撫養長大,過著衣食無缺的日子,每天穿著都是名牌服飾,出入名車接送,作什麼事情都有隨行管家保護著,但有天遇到李泰云發現自己被她深深吸引,為了他還寧願到鄉下作農活、清牛糞。因為隨行管家東燦的戀愛指導也讓她與泰云的進展愈加快速,不過,這時她也發現東燦對她的重要,東燦一不在她就心神不寧,一發生什麼事情都想最先問東燦,原來她的心早已愛上東燦。

拜託小姐02

徐東燦/尹尚賢 飾

為了籌措母親的醫藥費曾經下海當牛郎,因手腕高明,是牛郎店的紅牌,不過,母親因病去世也讓他欠地下錢莊高達 1 億元的債務,因為車禍事件認識江惠娜,有機會當江惠娜的隨行管家,也讓徐東燦打著要引誘江惠娜的如意算盤;不料,跟在江惠娜旁邊才發現家財萬貫的她也有孤獨、需要人照顧的一面,因此即便受到地下錢莊的威脅,東燦都打消了要跟江惠娜拿錢的念頭,也讓她漸漸愛上這個外表看起來冷酷的富家女。

拜託小姐03

李泰云/丁一宇飾

由尚集團的二公子,因為不想過著上流社會的生活,所以甘願離開家庭,自己開律師事務所當免費律師為勞工團體打官司、爭取權力,但也因此與家人的關係不良。擁有帥氣外表的他,遇上江惠娜,愛上這個大家都認為跋扈的女人,卻又因為惠娜與東燦走得太近而吃醋,認為為何自己在惠娜心中的排名會比東燦低。

拜託小姐04

呂意珠/文彩元 飾

東燦青梅竹馬長大的好友,從小就暗戀東燦,也體諒東燦為了籌措母親的醫藥費而當牛郎;出社會後到江山集團當皮鞋設計師,但老是被惠娜的親戚秀兒也是她的上司要求去打探惠娜與泰云的戀愛進度,不能容忍自己崇拜的東燦哥竟然成為惠娜的隨行管家被使喚,所以對惠娜很反感,又很心疼東燦慘遭惠娜的虐待。

拜託小姐

拜託小姐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