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26  

【劇名】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韓文劇名】 여자친구는 구미호

【編劇】洪貞恩、洪美蘭

【主演】李昇基、申敏兒、諾敏宇、朴秀珍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mygumiho/

【劇情簡介】

講述的是一隻沉睡了五百年的九尾狐,偶然被李昇基從封印中解脫出來後,與李昇基發生的一連串有趣故事。

【人物介紹】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01

車大雄/李昇基 飾

20歲出頭,戲劇電影系學生,夢想成為世界級武打演員,是個不懂禮節的富家子弟。從小父母雙亡,於是被爺爺和姑姑一手拉拔長大。糊裡糊塗遇到了被封印五百年之後醒來的9尾狐,變得有家回不得,只能和9尾狐一起生活,人生開始遭受殘酷的歷練。 車大雄雖然很無理又隨心所欲,但內心深處很善良,喜歡多管閒事,裝可憐來騙取姑姑的錢,這演技完全可以拿到最佳男演員獎,是個狡辯和隨機應變的達人。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02

九尾狐/申敏兒 飾

年齡無從猜測,是個扮成女生模樣的妖怪—九尾狐。 有著女人模樣的美麗九尾狐,長久以來被關在三神閣,因大雄(李昇基 飾)的幫忙而得以解開封印逃了出來。實體是狐狸妖怪,所以感官相當發達,擁有即使相隔很遠也能夠看得到、聽得到、聞得到的能力。喜歡吃肉,雖然也會吃雞肉和豬肉,但卻特別喜歡吃韓牛! 對人類充滿好奇心,雖然經常會粗神經的開懷大笑,但偶爾也會讓大雄為之一震。所有事情只要做幾次,就能馬上以生活達人的水準熟練掌握。曾經是寄居者的九尾狐,慢慢成為解決自己和大雄的生活費的關鍵主力人物。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03

朴東周/盧民佑 飾

是位親切的獸醫,但在其聰明熱心表象的背後,卻隱藏著犀利冰冷的一面。 從非洲到北極,全世界沒有他沒去過的地方,雖擁有醫生執照卻甘心當個獸醫,對於自己不關心的事物態度極其冷漠,但是只要是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就會無比執著以及無比熱情。一直以來追逐九尾狐,但是其真正的目的卻沒有人知道。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04

殷惠仁/朴秀珍 飾

大雄戲劇電影系的學姐。 擁有美麗的外貌,能夠激發男人的保護欲,年紀輕輕卻已是大型經紀公司矚目的新人。知道大雄對自己一見鐘情後,便故意對他冷淡,想要對他欲擒故縱。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是一個像火狐狸一樣的公主。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08

潘仙女/孝敏 飾

20歲出頭,武打學校潘斗弘導演的獨生女,也是大雄在戲劇電影系的好朋友。 雖然嘴快耳根軟,但卻是個讓人無法討厭的女人,在暗戀大雄的時候,9尾狐突然冒出來自稱是大雄的女朋友,讓她忌妒生恨。經常自由進出大雄和9尾狐的住所,就像是小姑子一樣事事都要干涉。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09

金秉修/金浩昌 飾

20歲出頭,大雄戲劇電影系的朋友。個性忠厚老實,單純明快又有情有義,唯一缺點就是沒有眼光。 暗戀潘仙女,夢想能夠成為潘斗弘導演的繼承人並和仙女結婚。 無論9尾狐有多漂亮,他卻是個只會大喊”仙女更漂亮”的癡情男!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05

車風/邊希峰 飾

70歲,大雄的爺爺。 是個在首爾市內擁有諸多地產的大地主,早早送走兒子和兒媳婦後,本想好好養育孫子大雄,沒想到大雄卻成天惹事,沒有一天不讓自己頭痛。 雖然為了讓想成為武打明星的大雄重新做人,將身無分文的他趕出家門,但畢竟是唯一的孫子,所以總是時常牽掛他,並偷偷幫助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06

車敏淑/尹有善 飾

50歲,大雄的姑姑。 年輕時遭受到三次悔婚後,從此便待在爸爸身邊幫忙,並照顧唯一的侄子大雄。 常常要看爸爸車風的臉色,並且幫闖禍的大雄收拾殘局,青春也就此流逝。 至今夢想著羅曼蒂克的愛情,經營著一個名為「與詩和歌相愛」的網路部落格。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07

潘斗弘/成東日 飾

40歲後期,以韓國最優秀的武打導演名義經營武打學校,也是潘仙女的爸爸。 身為武術人,自認為是東洋第一,自信滿滿的準備著名為「月下劍客」的電影。 以四季穿著長款風衣,戴墨鏡為正字標記的他,被人稱為”山寨版周潤發”! 男子漢、動作、義氣,我們可以用這三個詞來解讀該男子,但對待女人也不失風度的他,是個越看越有魅力的中年男人。

其他演員

成東日演員介紹1飾  朴仙女的爸爸

高美女//朴信惠演員介紹飾  第六集客串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