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王21
分集劇情 1-10 11-20

【劇名】時尚王、時裝、流行王

【韓文劇名】패션왕

【導演】李明佑

【編劇】李善美、金基浩

【主演】劉亞仁、申世京、權侑莉、李濟勳

【集數】預定20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fashionking/

【劇情簡介】

講述了從韓國東大門市場成功走向世界的設計師們的故事。

《時尚王/時尚之王》講述向著未來,向著世界不斷前進的一群年輕人的挑戰和成功、愛情和慾望的故事,而該片以華麗的陣容在上映之前早就備受關注。“時尚王”不僅僅描繪了年輕人的挑戰和成功,愛情和慾望,對於愛情的執著和無止境的慾望之間的相互拉扯,也有不少生動的描述。

【劇情簡介】

時尚王01

姜英傑/劉亞仁 

每個人都擁有的希望與未來,

我卻沒有不論何時都是社會的最底層,

為了不成為負擔而努力的生活著,

甚至連懷揣夢想都那麼艱難,

但就在偷笑的人群中我遇到了你

並向著夢想努力奔跑

時尚王02

李佳英/申世京 

在人生的低潮期我唯一沒有放棄的便是希望。

無論何止我身上都流著跟媽媽一樣的血,

所以作為設計師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成功。

於是,我遇到了你,和你一起奔向夢想。

時尚王03

鄭宰赫/李濟勳 飾

在遇到你之前,我一直相信我的人生沒有任何不足之處。

但是現在,我要為了你奔跑起來。

時尚王04

崔安娜/權俞利 

雖然看起來總是那麼完美,

但卻時時感到孤獨。

為了看起來更加完美,無數次的忍受著滿是傷痕的人生。

為了更加強大,更是永不停歇的奔跑。現在我想停止奔跑休息一下。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