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花22

【劇名】我也是花

【韓文劇名】나도

【導演】高東善《賢內助女王》

【編劇】金道宇《我叫金三順》

【主演】李智雅、尹施允、趙敏基、韓高恩、徐孝琳、李起光

【集數】15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meflower/index.html

【劇情簡介】

講述一名脾氣火爆的女巡警偶然與一名以停車員身分臥底的大公司老闆相識,在不知道對方真實身分情況下墜入愛河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我也是花11

車奉善/李智雅 飾

女巡警,身邊沒有朋友,是同事們的眼中釘,懷疑人與人之間的一切關係,患上憂鬱症。討厭形式主義和一切虛偽的東西。也許是因為父母前後離家出走而獨自生活的原因,養成了孤癖的性格。長大後不論戀愛還是結交朋友都並不容易,不料愛情卻來到了身邊。

我也是花12

徐在熙/尹施允 飾

同時得到三個女人的愛的臥底老闆。在13歲的時候失去父母,之後做了送報、送炸醬麵、在皮包廠做過各種零工,艱難度日。直到遇上了花影,在她的信任下創辦了PERCHE,但也因為他的失誤,讓花影的丈夫不幸去世,因此而感到自責。有一天遇到了令他意外的女子,並陷入了愛情,這個女人就是奉善。

我也是花13

朴泰華/趙敏基 飾

時而不懂事的獨特的大叔,與花影是堂兄妹,他的父親是在江南地帶有幾處建築的富人。冷靜不失溫柔,懂得合理但也理解不合理的事情,雖然富裕但不瞧不起窮人,對任何女人都保持風度。有一天他遭遇了人生最大的誘惑,她就是搖晃著99個尾巴的金達。

我也是花14

朴花影/韓高恩 飾

慾望和嫉妒的化身,PERCHE的CEO。有著豪爽性格和企業家資質,讀完服裝專業之後在在財力雄厚的爸爸的支持下成立了服裝公司,那時偶然遇到了在熙。之後把外國公司連絡的工作都交給在熙。但,丈夫卻因在熙的失誤死去,失去丈夫的她,獨自養育子女,卻不知不覺被在熙的才華和熱情所吸引。

我也是花15

金達/徐孝琳 飾

從小在鄉下生活的她,考上大學來到首爾,展開了憧憬的首爾生活。卻發現最近的男人也重視起女人的背景和能力之後,假裝自己是大學院學習服裝設計的學生,夢想能嫁給有錢人,終於她找到了可以託付一生的男人。

我也是花16

趙馬陸/李起光 飾

奉善唯一的粉絲,對奉善有如偶像般喜愛,卻讓奉善感到困擾。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