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像三兄弟21  

【劇名】不像三兄弟可疑的三兄弟可疑三兄弟

【韓文劇名】수상한 삼형제

【導演】鎮亨旭

【編劇】文英南

【主演】安內相、吳大奎、李俊赫、都知嫄、金熙貞、吳智恩

【集數】70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doubtbrother/

【劇情簡介】《不像三兄弟》是以金巡警家三兄弟為中心,以歡笑、幽默和感動交叉展開的家庭劇。 金巡警有三個兒子,大兒子叫金健康,二兒子叫金現金,三兒子叫金理想。金巡警的太太一直偏愛大兒子,雖然老二比老大功課好,但是為了供哥哥念大學,只好犧牲了上大學的機會。

長子健康結婚多年,不但瞞著家人跟老婆離婚,事業也無起色,而且還愛上了一個離過婚、又有一個兒子的女人。金巡警嫌大兒子不爭氣,一直瞧不起他,但金太太覺得老大很可憐,更加袒護他。老二很會賺錢,但妻子很想跟公婆分家,把照顧公婆的責任交棒給大媳婦,這個提議讓婆婆堅決反對,婆媳之間產生了一連串的矛盾。 從員警大學畢業的么子金理想,通過了檢察官的考試,但最終還是選擇做警官。沒想到接的第一宗案子竟然是去店家勸解一對分手男女的糾紛。事件女主角是富家女朱玉影,她的男友移情別戀,氣忿的她在店裡與男友大鬧‥‥最後,理想竟然愛上了這個情商很低的女人。

【人物介紹】

不像三兄弟01

金巡警/朴仁煥 飾

人如其名,他的職業就是警察。從小就夢想成為一個優秀的警察。對自己是警察非常自豪,也希望自己的三個兒子也能成為警察,但只有老么繼承父業。 雖然他個性細心謹慎,很愛嘮叨,但對自己的職業非常投入,他認為人生中最重要的三要素就是健康、現金和理想,所以將他的三個兒子也起名為健康、現金、理想。

不像三兄弟02

全珂汎/李孝春 飾

有時自私,有時會很盲目,有時心胸寬大,有時也會很小心眼,因為和以警察精神武裝的丈夫生活,所以受了很多苦。而且還要看很愛嘮叨的丈夫的臉色行事,總是戰戰競競的生活,她用低聲頂嘴的模式消減壓力,偶而也會偷偷的惹事生非。

不像三兄弟03

金健康/安內相飾 

金巡警的大兒子,身為長子,父母把期待都寄予在他身上,但他每次都會辜負他們的期望,淪落為沒用的兒子。 個性優柔寡斷,對成功的意志也很薄弱,一事無成,喜歡隨遇而安的生活,不喜歡思考,有時也會吹牛。

不像三兄弟04

金現金/吳大奎 飾

金巡警的二兒子,很早就進入社會,事業有成,目前和父母同住,在家裡充當長子的角色。因為父母對大哥的偏愛,所以從小事事都和大哥是競爭,這樣的關係也影響了他的妻子,成了家庭矛盾的主要原因。 想得到父母的關心和肯定,所以他從小就渴望成功,他的外號就是"錢"。目前在多個領域的事業發展的都不錯,人如其名的在累積現金。

不像三兄弟05

金理想/李俊赫 飾

金巡警的小兒子,也是金巡警的驕傲和媽媽全珂汎的最愛。

對警察職業很自豪,也對爸爸的奮鬥經歷很尊敬和驕傲。人品和個性都很好,有幽默感,也很會撒嬌。因為太過執著,一旦下了決心也無法改變。

不像三兄弟06

嚴超姬/陶志媛 飾

金健康的情人,她人如其名,她是說謊時眼睛都不眨一下的超級人物,她說的話都是謊話。 個性外向、明朗,很會撒嬌,但不是很誠實,很會隨機應變,有很高的詐騙天賦。雖然外貌出眾,但她的年齡、文憑、成長環境都是偽照的。雖然現在是「敗犬」小姐,但她有個非常大的秘密。

不像三兄弟07

陶邦雍/金熙貞 飾

金現金的太太,與公婆同住,在家裡充當幫佣的角色。雖然是二媳婦,但擔負著長媳的責任和義務。 由於娘家窮困,在婆家也很沒地位,每天為了看丈夫和婆婆的臉色而戰戰競競的生活。 雖然很聰明但由於家庭條件差,高中畢業後就開始擔起了家庭的生計,也是挑起三個兒媳之間矛盾的人。

不像三兄弟08

朱玉影/吳智恩 飾

金理想的情人,寶石設計師,和爸爸及妹妹富影一起生活,在父親朱範人運營的珠寶店上班,喜歡買名牌和鞋子,但也不會因此欠債。 會享受自己能力範圍內的快樂,自尊心強,很怕受到傷害,但她是會很出色的完成自己負責的工作的現代女性。

不像三兄弟10

紀松兒/李寶熙 飾

陶邦雍的母親。認為人生只有一次,錢不能帶到棺材,所以花錢的時候絕不手軟,只要開心就好,人生就是一場虛幻的泡沬。 兒時想成為演員,但是她很年輕就懷孕,從此她的人生開始顛沛流離,沒有關係穩定的男人,生下了四個父親不同孩子,即便如此,她也毫不在乎。她總是向長女陶邦雍伸手,因為這個女兒她們家才得以生存,但她總是誤認為是陶邦雍絆住了她的後腿。

不像三兄弟09

朱範人/盧周鉉 飾

朱玉影、朱富影的爸爸。 年輕時為了養家糊口,當上了詐騙集團的小弟。退出詐騙集團後,用詐騙賺得的錢買的房地產,在他出入警察局的幾年間價格暴漲,因此他成了身價五十億的富翁,是個運氣特好的人。 現在經營黃金交易和珠寶店。在他因詐騙,出入警局的那幾年,老婆留下孩子們逃跑。這才使他金盆洗手,一個人艱辛地把二個女兒養大,為了女兒,他沒有結婚,是個很愛做菜的慈祥父親。

不像三兄弟11

朱富影/鄭多允 飾

朱範人的小女兒,朱玉影的妹妹,大學一年級。 個性活潑善良,很好玩,但姐姐管束很嚴格,怕姐姐勝於爸爸。 她的願望是早點結婚,生很多孩子,然後過幸福的生活。只要是長得帥的男人都OK! 不喜歡念書,高中時是個追星族,她對每個人都很好。

其他演員

朴鎮宇演員介紹1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