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das

【劇名】Midas、點金神手

【韓文劇名】마이더스

【導演】姜信浩、李昶民

【編劇】崔完圭

【主演】張赫、金喜愛、李珉廷'

【集數】21集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midas/index.html

【劇情簡介】

以證券業界為舞台,講述一群股票人士進行合併買賣等的經濟類劇集。

【人物介紹】

Midas01    

金道現 /張 赫、蔡相宇(幼年) 飾

小時候父親離家下落不明,母親也在他念書時離開人世,女友靜妍及她的家人是能讓他感受到溫暖的港灣,唯一的心願就是與靜妍組成幸福家庭。以優秀成績從法律研修院畢業,在因緣際會下進入大正事務所。自從為劉畢尚家族服務後,金錢喚醒他沉睡已久的野心,為了達到他的目的和慾望,而出賣自己的靈魂。

Midas02

劉仁惠 /金喜愛 飾

仁真集團長女,Lone Asia代表,典型的女強人。透過辦公室的數十台電腦,可以掌控紐約到倫敦、香港、日本及上海的全球經濟動向。手下有被稱作「圓桌騎士」(營運龐大對沖基金的成員)的五名秘書。沒有結婚,也沒有特別的戀愛經歷,有著特別的人生是深受父親影響,從小她對父親是既恨又敬仰。

Midas03

李靜妍 /李珉廷 飾

即將與金道現結婚的女友,職業為護士。在道現進入來路不明的事務所後,對他的改變表達出自己的憂慮,但陷入慾望陷阱的道現什麼都聽不進去。最後只好以分手收場,同時也面對著熱烈追求她的明峻。

其他演員

申素毓演員介紹1

Midas04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