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黑幫女友

【劇名】她是最棒的、我的黑幫女友

【韓文劇名】그녀는

【導演】金勇奎

【編劇】趙希

【主演】姜成妍、柳時元、安在模

【集數】20集

【官方網站】http://shezzang.kbs.co.kr/

【劇情簡介】

夏惠瓊是黑幫老大的獨生女,她年紀輕輕已經是一個大學教授,她的父親為了保護她,派了組織裏的老三李棟基當她的保鏢。有一次,惠瓊在大學附近的修道院遇到修士劉浩民,並喜歡上他,而棟基也在與惠瓊的相處之中愛上了她,三人發展成一段微妙的關係……就在此時,老二在組織裏密謀奪權,惠瓊父親的生命受到威脅,浩民與棟基於是合力幫助惠瓊,與老二對抗。

【人物介紹】

我的黑幫女友01

劉浩民/柳時元 飾

在修道院圖書館工作的修道士。個性內向頑固,與惠瓊是天生冤家,兩人一見面就會吵架……外表看來是溫柔,但其實他是深藏不露的內功高手,而且不小心還被惠瓊發現這個秘密。當惠瓊父親的組織受到威脅,需要惠瓊回去幫忙的時候,米可爾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惠瓊拉去幫忙,只是他會越幫越忙。

我的黑幫女友02

李棟基/安在旭 飾

是惠瓊父親組織的老三。是一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又充滿正義感的年青人。暗戀了惠瓊好長一段時間…當他發現組織受到敵人威脅時,勸惠瓊要幫父親恢復組織以往的勢力。

我的黑幫女友03

夏惠瓊/江聖研 飾

是黑社會老大的獨生女,在大學當講師。她擅長跆拳道、柔道、功夫等。她最不想做的就是跟父親一樣當個黑道老大,但當她知道父親受到生命威脅時,不得不出面扛起這個責任。

我的黑幫女友04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