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雲台戀人

【劇名】海雲台戀人海雲臺戀人們

【韓文劇名】해운대 연인들

【導演】宋賢旭

【編劇】黃恩慶

【主演】金康宇、趙茹貞、南圭麗、鄭錫元

【集數】16集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haeundae/view/view/index.html

【劇情簡介】

海雲台戀人32

以釜山的海雲台爲背景,講述了失憶的檢察官和前任的黑社會組織老大的女兒偶然相遇一起生活後,發生的一系列搞笑而浪漫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海雲台戀人01  

李泰成/金康宇 飾

精英檢察官,爲了逮捕犯人潛藏身份臥底前往釜山調查,後來因失憶和海雲台黑道打成一片。

天生的完美主義,不服輸的性格,對外的所有表現總是力求完美,對長輩恭敬禮貌,對女士展現紳士風度,怕被別人說他身為檢察官,還與人爭紛,所以總是把一些批評的話往肚裡吞,也因為這樣的個性,讓他總是神經緊繃,有嚴重的失眠症狀。

海雲台戀人02   

高小嵐/趙汝珍 飾

三村水産的實際經營者,照顧著因意外而頭部受傷的父親,生活雖艱辛,但性格却開朗而積極。

獨自在海鮮市場工作,扛起照顧著心律不穩的爸爸的負責,總是穿著雨靴,穿梭在市場裡,每次生氣時,就會用吃來疏解壓力,有著超大的食量,是個狂熱的棒球粉絲。

海雲台戀人03

崔俊赫/鄭錫元 飾

律師兼酒店副社長律師兼飯店的副社長,是個原則主義者,為了從父親那裡受到認可,想要得到飯店經營權的男人。與李泰成與高小嵐展開三角關係。

海雲台戀人04

尹世娜/南圭麗 飾

法務部長官的女兒,李泰成的未婚妻,對李泰成一片痴心。

 海雲台戀人32海雲台戀人06海雲台戀人07海雲台戀人08 海雲台戀人09海雲台戀人10海雲台戀人33 海雲台戀人34 海雲台戀人35 海雲台戀人36 海雲台戀人37 海雲台戀人38 海雲台戀人39  

海雲台戀人40海雲台戀人05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2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