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的戀人

【劇名】明星的戀人

【韓文劇名】스타의 연인

【導演】富成哲

【編劇】吳秀妍

【主演】崔智友、劉智泰、李基佑、車藝蓮

【集數】20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starlover/

【劇情簡介】

《明星的戀人》(韓語:스타의 연인,英語:Celebrity Sweetheart),由崔智友、劉智泰、李基佑、車藝蓮等人領銜演出。

在海邊的一個夜總會,哲秀坐在彈鍵盤的爸爸的腿上望著媽媽。過一會哲秀要抱媽媽,但是媽媽告訴他現在開始要去尋找自己的幸福,說完離開了哲秀。小瑪麗在海邊看著爸爸媽媽乘坐的船被沉沒的一幕後大哭。和外婆生活的瑪麗從小被小朋友們歧視,中學的時候開始才逐漸地被周圍的人注意她的美貌······

韓國影壇的超級巨星-李瑪麗,是位創造出無數商業價值的頂尖明星;在韓國,甚至在整個亞洲地區,李瑪麗都是名符其實的第一女主角。在表演的專業領域上,她所扮演的種種角色,炫耀著別人無法模仿與跟從的多樣性與獨特性;但是,在愛情上,李瑪麗卻罹患了『戀愛過客症候群』!李瑪麗的緋聞對象,不是大富豪就是一線知名男演員,每位追求者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對她言聽計從。但是對李瑪麗而言,「戀愛」不過就是一場遊戲,持續到被求婚為止的遊戲。然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李瑪麗改變了!追根究柢,原來,李瑪麗的改變,是從遇到金哲秀的那一刻開始…。

金哲秀-是韓國國立首爾大學國文系的博士研究生,也是國文系所兼任講師,雖然穿著破舊的毛衣,卻是個即使看通俗電視連續劇,也會說出一大堆深奧哲理的人;年屆26,別說是結婚,就連養活自己都很勉強的「文學草食男」。

這兩個人,不論職業背景、生活習慣、價值認同…,各方面幾乎完全背道而馳,居然能夠成為一對戀人?但「真愛沒有距離,身份不是問題!」李瑪麗與金哲秀這對「明星戀人」愉快、甜蜜,偶爾也有苦澀的戀愛,到底會不會以「幸福」畫下「Happy Ending」呢?

【人物介紹】

明星的戀人01

李瑪麗/崔智友 

大韓民國頂級明星/電影演員

紅遍東南亞的超級巨星。從純真少女到吸血鬼,同性戀任何一個角色都難不倒她可說是百變藝人。媒體稱她為「Alpha Girl-黃金女郎(指無論在學習運動或領導能力等方面都凌駕於男性之上的精英女性),她的粉絲則稱她為韓國的安潔莉娜裘莉、莎莉賽隆。

這樣的李瑪麗,卻罹患了「戀愛過客症候群」的毛病;她的戀愛史也與她的演藝事業一樣的精采,對她而言戀愛就是一場遊戲,一場永遠只接受追求的遊戲,因此大家都認為她很厲害,是狠角色,不過這樣的瑪麗終於有了改變,自從遇到哲秀之後…。

明星的戀人02

金哲秀/劉智泰 

首爾大學國文系博士課程研究生/兼職講師

敏銳且博學多聞,一方面又很冷靜且坦白…。 從小就聰穎過人,高中時當他說出自己未來希望就讀國文系時,班導師認為依他的成績足以考法律系,氣得強烈地反對:「成績這麼優秀,為什麼不去唸法律系!?」不過他卻回答:「我希望成為小說家,所以選擇唸國文系。」之前一直暗戀恩英,卻遲遲未向恩英告白…。 其實,想成為小說家、想寫作的夢想對他來說,連他自己也覺得這只是虛榮,不過是一種奢侈罷了。為了患有多發性硬化症的妹妹-尤麗的龐大醫藥費,做了自認為犯法的事,也因此遇見了李瑪麗。

明星的戀人03

鄭雨振/李基佑 

掌管M財團的媒體子公司ANC的成功企業家

強烈企圖的接近瑪麗內心的男人,剛好又與瑪麗初戀情人的名字相同。 雨振是韓國屈指可數的M財團會長的姪子,本身更是一個多才多藝的才子。從小就沒有做不到的事,在學習方面被稱為天才,美術、音樂等藝術領域,就連體能也在一般人之上。 讀完史丹佛EMBA課程後,鄭雨振回國並沒有進入家族企業中的汽車或建築等產業工作,而是進入M財團的媒體子公司ANC,並且帶領ANC成為國內赫赫有名的多媒體企業。

明星的戀人04

崔恩英/車藝蓮 

哲秀的國文系同學

韓國知名的文學評論家,父親是大學國文系教授,母親被稱為女性界的焦點,這樣的家世如同「天之驕女」一般,因此進入大學開始就受到眾多矚目。 與哲秀一起就讀國文系,大學時期就開始嶄露頭角,她的別名是英熙,哲秀和恩英兩個人在國文系裡在很多方面都堪稱頂尖組合。在與哲秀的微妙感情中逐漸感到疲憊的她,決定去日本留學。正當她在日本逐漸適應時,哲秀突然出現在她的面前,只不過他身邊還有韓國第一明星李瑪麗…。

徐泰碩/成智陸 

李瑪麗所屬的經紀公司社長

瞻望演藝事業有巨大的影響力,留學回來以後從事這一行,成為最年輕的成功巨頭,他總是在短時間內把握狀況,並且計算利害得失果斷地做出判斷。

明星的戀人12

孫河瑩/基泰英 

韓國M財團第三代年輕繼承人

含著金湯匙出生的的孫河瑩,當初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與李瑪麗交往,最後卻漸漸無法自拔;無奈李瑪麗罹患了「戀愛過客症候群」的罕見疾病,戀情從來就不超過100天;兩人交往60天後,孫河瑩追到日本去找瑪麗,向李瑪麗求婚,卻被溫婉地拒絕了。

明星的戀人13

全炳俊/鄭雲澤 

雜誌社記者

和哲秀從小一起長大,如兄弟般的朋友,為了成為演員,歷經挫折卻無法如願。放棄夢想後,成為三流網路新聞記者,開始以哲秀認識李瑪麗作為為莫大的榮幸,想利用哲秀挖掘李瑪麗與鄭雨振的花邊新聞。

明星的戀人11

徐雨振/崔弼立 飾

攝影作家

李瑪麗的初戀情人。

有一天向李瑪麗說:「我去買冰淇淋」,然後一出門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明星的戀人06

民長洙/李俊赫 

李瑪麗的經紀人兼貼身保鑣

他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流氓,其實是個純情派;只要有人想要對李瑪麗不利,任何時候總是先動拳頭,剛開始的時候,對哲秀很不滿意,總是挑撥是非,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哲秀的好友。

明星的戀人07

徐藝琳

徐泰碩的妹妹。

徐泰碩命令閩長洙不必再當瑪麗的經紀人之後,將他培養成藝人,徐藝琳成為閩長洙的經紀人。

明星的戀人08 明星的戀人09 明星的戀人10 明星的戀人14 明星的戀人15 明星的戀人16 明星的戀人17 明星的戀人18 明星的戀人19 明星的戀人20  明星的戀人21

成智陸    徐泰碩    李瑪麗所屬的經紀公司社長

沈恩珍            瑪麗的助理

陽喜經            髮型設計師

潘曉靜            天主教孤兒院院長 瑪麗的奶奶

尹柱相    教授    哲秀的指導教授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