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基塔01 ]


【劇名】尼基塔


【原文劇名】Nikita


【電視台】CW


【目前季數】第3季


【首播】2010年9月9日


【官方網站】http://www.cwtv.com/shows/nikita


【劇情簡介】

尼基塔女郎中的女主角Nikita,將由Maggie Q飾演,她的角色是一名已叛離"部門"的間諜及刺客。她現在正致力於拉倒"部門",一個以前曾招攬她的秘密政府機構。同時,"部門"在她的叛離後,訓練了一群年輕的新殺手。
故事將會集中於一個虛構的分部,隸屬於中央情報局,又稱為"組織"(Division),會訓練年輕的刺客。"組織"通常都會選擇一些擁有複雜背景的年輕人,經常是獄中或將臨死刑的年青人。當發現了有前途的候選人後,"組織"會偽造他們的死亡,並給予他們一個全新生活。新招募者必須學懂關閉感情,以變成有效率的殺手。

[xyz-ihs snippet="UP"]
線上看
[xyz-ihs snippet="DOWN336280"]

【人物介紹】


Maggie Q飾演Nikita。劇集開始前6年,「部門」將Nikita從死刑中救出來,並偽造她的處決,強逼她成為一名刺客。在遭到背叛後,Nikita叛離「部門」,並發誓要拉倒「部門」,並解放其他招募者。


Lyndsy Fonseca飾演Alex。全名Alexandra Udinov,原名Anatasia Romanrov。一個街頭少女,搶劫後被拘捕。Michael與「部門」提供了她一個機會去過新生活。而事實上,AlexNikita擺進「部門」內部的間諜。Alex表面為烏克蘭裔平民,實際上卻是沙皇末裔,為末代沙皇的公主。數億元商業帝國Zetrov的繼承人。在第21集內應身份被曝光。第22集在Percy倒台後為美國政府對抗Nikita


Shane West飾演Michael。「部門」的探員之一。被派作負責訓練新招募者,以及帶回Nikita。他對Nikita有一些揮之不去的感覺。第21集被Percy囚禁,第22集與Nikita遠走高飛。


Aaron Stanford飾演Birkhoff,「部門」中的電腦專家。被Nikita戲稱為書獃子。


Ashton Holmes飾演Thom,與Alex互有情愫。第11集意外被Alex殺死,並被Alex嫁禍為Nikita的內應。


Tiffany Hines飾演Jaden。第20集被Alex殺死。


Melinda Clarke飾演Amanda,「部門」中的刑訊專家。第21集發現Alex的真正身份。第22集從Percy手中救出Alex。與Percy關係非比尋常。


Xander Berkeley飾演Percy。「部門」的統領,並是本劇的主要反派。


其它角色:


Rob Stewart飾演Roan,「部門」的特工。


Devon Sawa飾演Owen,前「部門」的特工,曾為黑盒看守者,其後叛離「部門」,並與Nikita聯手。


Noah Bean飾演RyanCIA探員,因調查「部門」而被陷害為殺人犯,其後得NikitaOwen幫助得以清白;與Nikita有合作關係。


Thad Luckinbill飾演NathanAlex的鄰居,互有情愫。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