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檔案 


【劇名】超自然檔案、邪惡力量、狙魔人、凶鬼惡靈、神秘力量

【原文劇名】Supernatural

【電視台】WB、CW

【目前季數】第8季

【首播】2005年9月13日

【官方網站】http://www.cwtv.com/shows/supernatural

【劇情簡介】


融合了動作、劇情、神秘的科幻類影集【超自然檔案】,劇情敘述一對命運坎坷的兄弟,必須到各地去搜尋民間傳說,以及找到怪異的動物,才能讓他們對抗惡勢力。

其實超自然現象這對兄弟的家庭而言,早已是家常便飯,他們的母親從家族遺傳到特異功能,不過母親卻因為父親極力抵抗靈異現象而喪生;父親因此獨自撫養兩兄弟長大,然後也教導他們如何對抗惡勢力。

弟弟山姆其實比較「正常」,還在學校念法律的山姆,一直過著正常的生活,也有一個完美的女友,雖然山姆也已經有四年沒看到他哥哥狄恩,但一直不覺得自己生活有何不同。直到他們的父親突然消失,山姆決定加入哥哥狄恩的搜尋行列,探究自己的家人到底在哪裡。

【超自然檔案】帶給觀眾的不只命運、家庭、人生選擇的故事,藉著超能力的追尋及搜索,讓我們體會到靈異的傳說,因此更了解自己以及家人,也藉著探險的旅程,了解什麼事都有可能會發生。

[xyz-ihs snippet="UP"]
線上看
[xyz-ihs snippet="DOWN336280"]

【人物介紹】


主要角色


賈烈·帕特力奇(賈里德帕達里克)飾山姆·溫徹斯特(山姆溫徹斯特)


簡山姆·艾克斯(詹森Ackles)飾狄恩·溫撤斯特(院長溫徹斯特)


米沙柯林斯(08 +)飾卡斯度(Castiel簡稱:卡斯)


吉姆·比弗(2006年)飾鮑比·辛格(鮑比歌手)


杰弗裡·迪恩摩根(2005-2008年)飾約翰·溫撤斯特(約翰·溫徹斯特)


薩曼莎摩天輪(2006-2009年)飾愛倫·哈維爾(艾倫Harvelle


阿羅那塔爾(2006-2009年)飾朱·哈維爾(喬安娜貝絲“喬”Harvelle


乍得林德伯格(2006-2007年)飾艾斯(灰)


本站,林恩Aycox2005-2006年)石mei_ge·麥斯特(梅格大師)


凱蒂·卡西迪(2007-2008),吉納維夫Cortese2008-2009年)飾如璧(紅寶石)


勞倫科恩(2007-2008年)飾貝拉(貝拉)


客串


薩曼莎·史密斯飾瑪莉·溫撤斯特(瑪麗·溫徹斯特)(2005-2007年)


英鎊K。布朗飾華哥敦(戈登·沃克)(2006-2007年)


凱瑟琳·伊莎貝爾飾艾娃·威爾山姆(AVA威爾遜)(2006-2007年)


阿德里安娜Palicki飾潔西卡·穆爾(傑西卡·穆爾)(2005-2007年)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