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戀花

【劇名】悲戀花

【泰文劇名】 Dok Soke

【英文劇名】

【電視台】CH5

【首播】2012年

【主演】Pong、Jeab Aerin

【集數】37集

【劇情簡介】

講述了一個擁有悲傷的眼睛,金子般的心靈的小女孩的故事。她懂得如何去寬恕及愛其他的人。

一天,在一個深夜,Dok Soke偶然遇見了這個擁有美麗心靈的年輕人,他的名字叫Assanai。他看著她的雙眼充滿了善良和同情,以至於她把他美好的形象常常的刻在了心裡。這個美好的形象隨著她的長大,就像滴水一樣,刻在了她心裡。 Dok Soke是如此的美麗且善良,Assanai又怎麼能不愛上她呢?兩個有著相同心靈的人開始相愛,這並不驚奇。但是命運的齒輪轉動了,Assanai成為了Dok Soke的繼父。這使得他和她的愛遇到了阻礙。她該怎麼辦呢?當這個障礙是她的母親時?媽媽是Dok Soke一直所渴望獲得的溫暖,在Dok Soke的夢裡有關媽媽的想像是這樣的美麗。但是,事實上,媽媽並不如她所想像中的那樣美好。在他和她之間的愛...可能結束了。即使他們很愛對方,但是改變不了什麼。她必須接受“他是她的繼父”的事實。後來,一個年輕的男人走進了她的生活,他叫Phakphoom,總是默默的照顧著Dok Soke。一個是從她小時候就一直出現在夢裡的男人。另一個是慢慢開始走入她心靈的新的男人。最後,她又將選擇誰呢...

【人物介紹】

悲戀花

Assanai/Pong 納瓦.君拉納拉演員介紹1

Jeab Aerin

悲戀花悲戀花

悲戀花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