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比特的圈套

【劇名】丘比特的圈套

【泰文劇名】บ่วงรักกามเทพ Buang Ruk Gamathep

【英文劇名】Cupid's trap

【電視台】CH5

【首播】2009年3月16日

【主演】Pong、Bee

【集數】28集

【劇情簡介】

普巴迪的弟弟帕瓦和阿諾妮莎的姐姐阿諾妮真心相愛,可卻遭普巴迪家激烈反對,妮莎家也對普巴迪家不屑一顧。後來帕瓦出了車禍身亡。阿妮也在生產中失血而亡,兩家自此結下深仇大恨。普巴迪弟弟帕瓦和妮莎姐姐妮雖然雙亡,可卻留下了愛的結晶小男孩小剛。兩家因為孩子的降臨再次恩怨相對,而這個孩子或許就是愛神丘比特灑落人間的精靈,他即將為普巴迪和阿諾妮莎設下愛的“圈套”,讓兩顆破碎的心漸漸熔鑄到一起……

在媽媽蘇萌的強烈請求下,遠在美國的普巴迪連夜趕往泰國,前來處理帕瓦的感情問題。母親告訴他說,帕瓦沉溺於與一個比他大五歲的寡婦阿妮的感情漩渦,無法自拔。

【人物介紹】

丘比特的圈套

Puhbordee(Puh)/Pong 納瓦.君拉納拉演員介紹1

這世上根本就不存在什麼所謂的愛情,Puhbordee一直這麼認為。除了工作,對這個不可一視的公子哥來講, 最重要的就只剩家人了。天下沒有他辦不成的事,然而最近弟弟Pawut和寡婦Oranee的事情卻讓他不禁皺了皺眉。當然還有一個人不容忽視,那就是Oranee的刁蠻妹妹Oranicha。這個飛揚跋扈,伶牙俐齒的小丫頭總是跟他作對,而且似乎遠比他想像的難對付。

Oranicha(Ni)/Bee 楠迪 宗拉維蒙演員介紹1  飾

護校畢業就有好工作,姐姐也終天有了幸福的歸宿,開朗活潑的Oranicha真是高興的快要飛上了天。不過她也在擔心,准姐夫Pawut家裡似乎非常反對這段戀情。尤其是那個惡毒的Puhbordee,三番五次來攪局。姐姐又如此溫柔善良,要想辦法幫她出口惡氣,好好教訓他才是。Oranicha嘴角露出勝利的弧度。

Tavee(vee)/Tui Pakorn 飾演

Tavee是Puhbordee家的私人律師,也是Pawut的知已。在Pawut去美國之前,他答應他要幫助他好好照顧Oranee 。他信守了承諾,給予Oranee一家幫助。而且當他見到Puhbordee對Oranee的所作所為之後,他選擇幫助Oranee。與Puh這個他一直視為兄長的人為敵。而他這樣做的另一個原因就是,不知不覺中,那個叫Oranicha的活潑的女子已經闖進了他的心……

Gibgae/Pang Oranjira 飾演

物以類聚,一樣開朗活潑,俏皮可愛的她是Oranicha最貼心的閨密,總是在Ni脆弱的時候為她擋風遮雨。她是個聰明的女子,一眼就看出Puhbordee和Oranicha這對歡喜冤家的微妙關係。可惜當局者迷,還得她苦口婆心慢慢開導才行。Ni說認識Gibgae是她的福氣,可惜Gibgae自己卻沒有這麼好的運氣,因為她愛上了那個眼中只有Ni的Tavee。

Toonkla/P lengpaisit Niyomthai 飾演

他是Pawut和Oranee的兒子,一出生就沒有了父母。Oranicha從此擔當起了母親的責任,將他視為已出。五年後,在Gibgae的幫助下,Oranicha帶著Toonkla回到曼谷。兩家因為孩子的監護權再次爭鋒相對。而這個孩子卻似乎是愛神丘比特灑落人間的精靈。為Puhbordee和Oranicha設下愛的「圈套」,讓兩顆破碎的心漸漸熔鑄到一起……

丘比特的圈套

丘比特的圈套丘比特的圈套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