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天使

【劇名】我家的天使、我家的天使與惡魔

【泰文劇名】】แจ๋วใจร้าย กับ คุณชายเทวดา Jaew Jai Rai Gub Khun Chai Taewada

【英文劇名】

【電視台】CH7

【首播】2009年4月17日

【主演】Pae、Aum'P

【集數】19集

【劇情簡介】

潔依的外婆是正赫家的保姆,因為外婆從樓梯跌落受傷,所以女主潔依就被迫去承擔保姆的責任。正赫對生活的態度很有問題,所以潔依會去改造這個「惡魔」。就是在改造的過程中,發生了許多好笑又令人感動的事,愛情就這樣發生了。

【人物介紹】

我家的天使

อารักษ์ อมรศุภสิริ(Pae Arak)

พัชราภา ไชยเชื้อ

ณัฏฐินี เจียรวนนท์

ภาณุ สุวรรณโณ

มาติกา อรรถกรศิริโพธิ์

บัณฑวิช ตระกูลพานิชย์

พิมพ์นิภา จิตตธีรโรจน์

ตฤณ เศรษฐโชค

สรารัตน์ หรุ่มเรืองวงศ์

ภัทรวรรธน์ นาควิลัยโรจน์

พิศมัย วิไลสักดิ์

ไพโรจน์ สังวริบุตร

พัณณ์ชยา สิทธิ์เศรษบกุล

我家的天使我家的天使我家的天使我家的天使我家的天使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